不支持Flash

曼联抛售"鸡肋"引三家争夺 内幕交易买主其实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0:30  新浪体育
曼联抛售"鸡肋"引三家争夺内幕交易买主其实已定

桑德兰锁定理查森

  新浪体育讯 如果英超数支球队都想要曼联的人,谁会占得先机?答案恐怕是桑德兰,这支由前曼联大将罗伊-基恩执教的球队,似乎从红魔那里买人要轻松一些。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正准备出售英格兰左翼选手理查森,而共有三家英超俱乐部希望买到他,他们是桑德兰、曼城和埃弗顿,其中,曼城在新老板入主后有相当的财力,但似乎弗格森只想把人给自己的昔日弟子。

  目前,基恩已经和曼联达成了协议,他将支付550万英镑的转会费,收购22岁的理查森,而带给了理查森国家队处子秀机会的曼城现任主帅埃里克森也想要人,加上埃弗顿的主帅莫耶斯,但他们似乎都没有基恩的运气。

  太阳报称,基恩已经从弗格森那里得到许可,可以和理查森商谈个人合同,这意味着,即使

曼城和埃弗顿也出到550万英镑,仍很可能买不到人,弗格森已经决定肥水不流外人田,将理查森“内销”给桑德兰。(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