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报称切尔西酝酿夏季最惊人清洗 阿布密谈牵扯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0:27  新浪体育
英报称切尔西酝酿夏季最惊人清洗阿布密谈牵扯米兰

舍瓦是留是走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表示,切尔西在签下法国球星马卢达之后,可能将不会再买人,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人离队,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正准备和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进行摊牌性质的谈话,以确定是否在今年夏天将舍瓦卖回给AC米兰。

  《每日邮报》报道称,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安排了和舍甫琴科的会面,他希望问问乌克兰人,是否下赛季还想留在切尔西踢球,或者转会回到AC米兰去。该报称,目前AC米兰准备出价1500万英镑,也就是一年前出售舍瓦的一半价格,将乌克兰人买回圣西罗。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据称乐意看到周薪13万英镑的舍瓦回到

意大利,但最终的决定将会由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来做,而阿布现在希望能够探探舍瓦的想法,看他是否想回去。

  阿布和舍瓦的私人关系很不错,他个人希望能够给舍瓦更多时间,在切尔西证明自己,但如果舍瓦想回米兰,那么阿布有可能不会阻拦这位朋友的意愿,即使承担相当的损失也在所不惜。

  目前在切尔西队里,前锋线上有德罗巴、皮萨罗、舍瓦和卡劳,由于球队经常打单

中锋的战术,因此即使考虑到非洲杯的影响,人员也较为富余,这实际上给舍瓦离队创造了另一个有利条件。(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