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弃将重返伦敦只为转会 枪手水货自解失意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0:25  新浪体育
阿森纳弃将重返伦敦只为转会枪手水货自解失意原因

雷耶斯渴望离开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上周,西班牙球星雷耶斯返回了伦敦,但并不是已经回心转意,他这次回来,是为了尽快促成阿森纳和皇马的交易,好转会到皇马去。

  雷耶斯希望,皇马能够尽快和阿森纳达成协议,自己能永久转会伯纳乌。上赛季,他以租借的形式效力于皇马,现在迫切希望能够“转正”。

  雷耶斯说:“目前这个阶段,双方还没有达成协议,但是我希望事情能够尽快得到解决,这是出于我个人前途的考虑。”

  “下个赛季,我希望能够赢得一切荣誉,如果是能和

皇马一起实现这个目标,那么会更好。”

  23岁的雷耶斯在2004年一月份从塞维利亚转会阿森纳,他至今已经不愿意回到枪手俱乐部踢球,他的解释是,适应不了伦敦的天气。“我之所以没有很好的适应这个国家的生活和比赛,我想这里经常下雨是一个原因。”(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