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11事件"后再爆新闻战 媒体最大规模出动只为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0:21  东方体育日报

  看小贝 请排队

  本报记者 李小晨

  昨天,贝克汉姆身着阿迪达斯为洛杉矶银河队全新设计的战袍,在俱乐部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新的银河队队服以洛杉矶银河传统标志“星体”为主体,顶部织有两颗星,代表了银河队获得了两次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冠军;袖肩上有阿迪达斯的三条纹的品牌标志。

  这也是12年来,银河队首次更换他们队服和队标。7月21日在加州州立大学多米戈斯山分校中心体育场举行的洛杉矶银河与切尔西的友谊赛上,贝克汉姆将披挂新战袍上演他在美国的处子秀。贝克汉姆的战袍在球队官方网站上的标价达到了每件80美元。

  与4年前奔赴马德里相比,这次贝克汉姆和辣妹除多了一个儿子克鲁兹外,似乎没有太大差别。但伦敦希思罗机场的人们,就像是在送别一位不知何日才能归来的游子一样。是的,再过几年,洛杉矶这座城市对于这对“明星夫妻”,或许不仅是一个旅游和购物的场所,而是“第二故乡”,是一个叫家的地方。

  人们都以为那份5年2.5亿美元的合同,一定会让贝克汉姆笑着离开伦敦。但在伦敦希思罗机场,辣妹依旧绷着脸,戴着那副大得快要盖住半边脸的“蛤蟆镜”;贝克汉姆呢?右手抱着克鲁兹,左手牵着布鲁克林,低着头沉默地往前走。

  经过9个小时的长途飞行,飞机终于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降落。人们就像在欢迎一位国家元首的到来一样,在机场摆出了皇家般的排场,周围的空气似乎都在燃烧,这在洛杉矶实在不常见。众多媒体从下午就严阵以待只等万人迷的出现。“这是自911事件之后,第一次全国媒体如此大规模地出动了”,一位机场发言人说,“大大小小的媒体拥挤在护栏后,身形彪悍的

保镖都要使出全力阻止他们再往前靠。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也赶到机场,但显然她没能如愿。“这个情形太可怕了,所以人都在拼命往前挤,我几乎什么也没看到。”女孩不停地叹着气,一脸遗憾。

  当然,也有很多小球迷有幸在第一时间目睹了万人迷的风采。“贝克汉姆太酷了,我都要等不及想看到他在银河队踢球。”13岁的蒂凡尼·格里尔说。15岁的弗洛雷斯说:“小贝太有魅力了,本人比杂志上看起来要更帅。我很期待他的首场比赛,他一定会让足球运动在美国也流行起来。”

  洛杉矶时间12日晚8时20分,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带着自己的三个儿子走出机场。记者们蜂拥而上,场面一度非常混乱。与在希思罗机场不同,小贝和辣妹毫不吝啬地把微笑给了欢迎他们的美国人民。一出机场,两人就钻进了豪华坐骑直奔他们在美国的新家——贝佛利山庄。尽管此前维多利亚在提及新家的时候一再强调“我们想过低调的生活,不想太奢靡夸张”,但有媒体透露,单就名师设计装潢这一项,小贝夫妇就开出了75万英镑的大手笔。

  据悉,小贝及银河队的新

球衣运用了
阿迪达斯
运动服的最新技术,特别是ClimaCool和FlowMapping技术的结合运用,使汗水和热量可以迅速离开身体,帮助减少身体疲劳和脱水的发生,从而使运动员无论在多么炎热的环境下都可以保持更凉快、更干爽。另外球衣采用的ForMotion技术,通过三维立体剪裁设计,使运动员穿着更为合体,贴身,舒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