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负伊拉克两战积1分 小组赛出线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1:1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在昨晚以1比3负于伊拉克队后,本届亚洲杯的夺冠热门澳大利亚队发现,他们其实只是在为了小组出线而努力。目前,两战1平1负仅积1分的澳大利亚队出线希望极其渺茫。“袋鼠军团”只有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大比分击败泰国队,才有可能晋级淘汰赛。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也以3比1战胜阿联酋队。

  经过了上一场比赛,首次参加亚洲杯的澳大利亚队对东南亚的气候不再陌生,但伊拉克队的速度和灵巧还是让他们始料未及。开场后,占据优势的是伊拉克人,在一段连续的进攻之后,赢得了第一个进球。第21分钟,阿克拉姆主罚的任意球首开记录。

  落后的

澳大利亚队开始反扑,个人能力上的优势让他们开始逐渐控制局面,并不断在
伊拉克
队的门前制造威胁,但进球一直到下半场才出现。第47分钟,埃莫顿右路传中,包抄后点的维杜卡头球将比分扳平。

  此后,比赛开始进入澳大利亚队的控制之内,但伊拉克队却利用反击再入一球。第59分钟,哈瓦尔在禁区内左脚捅射破门。再度落后,澳大利亚队开始进行人员调整,但派出第三名前锋的他们没有得到更多的进球机会,却让伊拉克人的反击更有威胁。第76分钟,哈瓦尔的吊射打在澳大利亚队球门横梁上弹出。第85分钟,伊拉克队完成绝杀:马赫迪断下澳大利亚队后卫的传球后低射被挡出,卡拉尔补射得手。补时阶段,在比赛中失误频频的澳大利亚队后卫尼尔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伊拉克队以3比1战胜澳大利亚队。

  最后一轮小组赛,澳大利亚队将对阵东道主泰国队,只有大比分战胜对手,他们才有出线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