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历数天才梅西炫变历程 新球王与百事同引领炫变风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8:15  新浪体育
历数天才梅西炫变历程新球王与百事同引领炫变风潮



  新浪体育讯 神说,有了光,世上便有了他-- 里奥内尔.梅西!世界足坛上的天才新球王,百事巨星家庭新成员。他手握神赐的力量,踏承天赋的奇才,创造足坛的神话,旋风炫变,成为全球炙热的天才足球王子 。

  2007年7月21-22日,梅西飓风7月来袭中国。翻开天才球王梅西的炫变录,让我们领略足球王子的传奇经历,共同期待梅西与你零距离的百事炫变风潮。

  一球成名,快乐男生“炫变”足球天才少年

  梅西的成名之旅和电影《一球成名》中主人公桑蒂亚戈-姆内斯相仿,偶然的异国他乡试训获得的机会令他崭露头角。梅西在11岁时,被发现因为生长激素分泌有问题而导致骨骼发育缓慢,面临着可能因高昂的治疗费用而淹没足球才华的危险。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萨图尔尼坚信这个极高天赋的男孩将会写下足坛新传奇,毅然帮助他安排了积极治疗。这次成为梅西“炫变”的垫基。众望所归,幸运之神一直陪伴着梅西,使得这个来自阿根廷的快乐男生挑战着足球带来的无限激情。

  梅西的光芒,在他第一次踏足绿茵场的时候,已经无法掩盖。2000年,13岁的梅西加盟巴塞罗那,梅西“炫变”的球风在青少年队级别的比赛中开始闪光。在2004年,他成为巴塞罗那历史上在正式比赛中最年轻的球员。2005年5月1日,巴萨对阿尔巴塞特,梅西用一记“炫变式”挑射,成为了为巴萨一队入球的最年轻球员。同年夏天他参加了2005年荷兰

世青赛。作为阿根廷队灵魂人物,梅西从淘汰赛开始一直处于世青赛的中心舞台,并问鼎了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6球)双奖。于是,小将梅西成为了巴萨的锋线杀手,承载着阿根廷乃至整个世界的希望。

  一飞冲天,“炫变”球技耀眼足坛颠峰

  在巴萨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梅西的个人表演达到了巅峰,比赛中他多次轻松过人,其中一次高速连过5人的场面堪称经典,而第52分钟,他又巧妙骗开对方后卫射门得分。如今,为梅西喝彩几乎也成为了诺坎普球场的固定风景。梅西属于那种天生为大场面表演的球员,无论是射门、传球、盘带、头球还是过人突破的速度,梅西“炫变”的球风简直让球迷叹为观止。他和小罗一样成为巴塞罗最活跃的棋子,某些时候,梅西的光芒甚至盖过了

世界足球先生。

  球王马拉多纳曾说,“梅西是一位天才球员,前途不可限量。我说过很多人像我,但只有梅西具备我的所有禀赋。”而当球王马拉多纳与阿根廷足球的希望之星梅西首次见面,两人用一个拥抱完成了一次历史使命的传接……新球王诞生了!毫无疑问,巴塞罗那和阿根廷的未来,属于梅西。

  让球迷更为惊叹的是,作为“马拉多纳接班人”,梅西正在逐渐证明自己确实与老马非常相似。在巴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梅西竟然再现了老马一个经典之作:上帝之手。

  一触即发,梅西飓风即将登陆中国

  07年初,梅西加入百事巨星家族, “炫变”球技在07百事新广告中表现无遗。梅西与小贝,兰帕德,小罗,布雷加斯在巴塞罗那火车站上演了颠峰对决。2007年7月21日-22日,百事将把“炫变”现场移师中国,届时梅西将在北京、济南、广州和深圳4地激起一场48小时的炫变秀。在这48小时的炫变风暴里,梅西铁定给中国球迷送上意想不到的惊喜,除了超“炫”的脚法以外,还会与球迷面对面亲密接触!

  想与足球神童,天才新球王零距离接触吗?马上加入百事炫变风潮,成为百事fans, 登陆Pepsi.cn争夺“梅西见面会”门票,更有超酷“Kappa影舞装备”等你赢!

  只要你有胆量,梅西就等你现场挑战。百事精彩足球,渴望、体验、互动 MOR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