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在曼联董方卓要有耐心 鲁尼萨哈都在他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3:22  新浪体育
弗格森:在曼联董方卓要有耐心鲁尼萨哈都在他前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年初,董方卓签约曼联队,拿到了21号这么一个象征着一线队球员号码的球衣之后,一度被媒体寄托了很高的希望。但是半个赛季之后,董方卓仅仅在夺冠形势已定的情况下,代表球队在客场挑战切尔西队的比赛中登场一次。

  从这半个赛季的情况来看,董方卓显然没有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完全不同的环境,完全不同的队友以及完全不同的赛事节奏让董方卓一直没能打出自己在比乙的那种水准。

  曼联队历来很重视青年球员的培养,董方卓就是最新一名进入球队一线队的青训成果之一。而主帅弗格森对于青年球员的培养有自己的心得。“我对所有年轻球员的建议是,不断的去刻苦训练,做出牺牲,要想成为一名顶尖球员必须这么去做”。

  此外,弗格森也提到了另外一点,“此外,董方卓必须要有耐心,因为目前鲁尼和萨哈都排在他的前面。因此希望在将来的时间里,董能取得进步并获得出场机会”。

  在

曼联队这段期间,董方卓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否则弗格森也不会让他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首发。但是与另外两个青年队队友前卫伊戈尔斯和后卫基兰-李相比之下,董方卓的进步幅度不够大。

  曼联是一个有非常完备的青训系统的俱乐部,董方卓是其中的新星之一,但是曼联这样的球队只会给顶级运动员提供出场的机会。弗格森给董方卓指出了出头之路,但是能否实现,就要看小董自己能否应对挑战了。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