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头号引援再曝惊人猛料 特维斯经纪人被发被捕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35  新浪体育
曼联头号引援再曝惊人猛料特维斯经纪人被发被捕令!

霍拉布钦面临大麻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特维斯的实际经纪人霍拉布钦发表声明称球员将在下周二飞赴曼联体检,然而短短几个小时之后事情突然发生了巨大变化,英国《卫报》、《泰晤士报》等媒体曝出惊人消息:巴西法院对霍拉布钦发出逮捕令!

  巴西法院指控霍拉布钦涉嫌洗钱,并且参与“MSI”(体育媒介投资集团)的违法行为,而这家公司恰恰是特维斯的经纪公司。《泰晤士报》称这起意外事件无疑是特维斯转会曼联的又一个障碍。经纪公司头脑被捕,转会谈判和交易如何进行?!

  巴西法官德桑蒂斯同时还签署了其他几份文件,包括拘留别列佐夫斯基,俄罗斯富翁,曾被巴西司法部门怀疑利用科林斯蒂安队洗钱,还可能是MSI集团的幕后首脑;科林西安主席以及其他几家俱乐部的高层也由于类似指控被列在拘留名单上。

  就在霍拉布钦事件发生的数小时前弗格森还乐观表示阿根廷前锋已经是

曼联一员,爵爷说“我认为我们已经得到了球员。”而《卫报》文章分析说弗格森知道了这个消息后一定不敢再和霍拉布钦方面接触。正在英国的霍拉布钦否认这个指控,逮捕令发出数小时前,他还与弗格森一起用餐,如今特维斯能否按照行程表顺利与曼联签约?这次突发事故又会对西汉姆和
谢联
的前途造成什么样的影响?目前都是未知数。(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