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媒称AC米兰一周内签下小罗 谎言难挡巴萨四巨星合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又在编造有关小罗的假新闻了......”《每日体育报》对意大利媒体一次次地发布AC米兰引进小罗消息的作法既无奈,又不屑。巴萨已经无数次重申了小罗不可能加盟AC米兰的事实,但意大利媒体却仍在对此“持之以恒”着。

  昨天,都灵的《全体育》在头版头条上肯定的说:米兰将在一周之内搞定小罗!这家报纸还说,加里亚尼已计划同布拉伊达前往巴塞罗那,与拉波尔塔商谈小罗的转会事宜,小罗目前的违约金为1.25亿欧元,米兰的报价在6000万欧元上下,这也是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曾提到的价位,个人待遇上,小罗的年薪将和即将续约的卡卡持平,即不低于850万欧元。

  照例,巴萨方面只能又一次立即站出来辟谣,否认将会与AC米兰的代表进行任何形势的接触,而且俱乐部对假新闻的一再出现表示遗憾。“有关小罗的未来去向的决定早已做出,他将会留在巴萨完成他的合同,无论俱乐部还是小罗本人都对转会不感兴趣,因此,这种消息是毫无根据的。”巴萨俱乐部的高层人物说。

  小罗目前正在巴西度假,前段时间还为泛美运动会当了把火炬手。小罗之所以放弃美洲杯,就是为了能以最好的身心面貌出现在下赛季的

西甲赛场上。7月21日,小罗将归队报到,之后将跟随球队参加亚洲之行。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表示,小罗、埃托奥、梅西、里杰卡尔德一个不能少,此后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又将德科的名字也加入了“非卖品”的行列。巴萨“教父”克鲁伊夫虽然表示小罗、亨利、埃托奥、梅西四大前锋很难一起上场,但绝没有说过四人不能共存,他的意思是最好四名球员竞争三个位置,一方面保持球队的平衡,一方面加强球队的

竞争力,谁都不会成为牺牲品。

  《每日体育报》认为,AC米兰已经成为了传言制造机器,甚至连埃托奥野被牵连其中。近日传出了一个“三边消息”:AC米兰签下德罗巴,切尔西又签下埃托奥。但事实上,埃托奥根本就是巴萨的“非卖品”,而德罗巴也不可能离开斯坦福桥。《每日体育报》分析后发现,很多新闻的起源都来自于米兰要签一名前锋所引发的猜想,例如,舍甫琴科要回圣西罗的传言也基于这个事实。也许,米兰真正签下一位前锋后,媒体上的各类传言就会少很多。(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