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事新球王炫行中国 梅西飓风7月来袭引爆炫变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飓风预告,席卷全国!

  一股由足球神童梅西掀起的 “炫变”飓风正高速自阿根廷席卷中国,2007年7月21日至22日梅西旋风将登陆中国4大城市,号令中国超级球迷带齐炫酷装备,与百事新球王引爆当夏风暴,马上出发!

  梅西炫变48小时, 去现场挑战巴萨神童

  深邃的眼睛,飘逸的长发,金球奖的光芒,阿根廷最年轻射手,再加上世界杯和欧冠赛场上的神勇表现,梅西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足球王子。世青赛上勇夺最佳球员与最佳射门、拥有短时间内快速过人的带球秘技、甚至连马拉多纳也预言“他能够比我做得更好”!他,就是新球王梅西--2007年百事巨星家族新成员。

  在07百事新广告中,梅西与小贝,兰帕德,小罗,布雷加斯在巴塞罗那火车站上演了炫变颠峰对决。百事继续将“炫变”现场移师中国,梅西飓风将在北京、济南、广州和深圳激起一场48小时的炫变秀。在这48小时的炫变风暴里,梅西铁定给中国球迷送上意想不到的惊喜,除了超“炫”的脚法以外,定会超出你想象。

  想与足球神童,天才新球王零距离接触吗?马上加入百事炫变风潮,成为百事fans, 登陆Pepsi.cn争夺“梅西见面会”门票,更有超酷“Kappa影舞装备”等你赢!

  百事足球以你为先,神童梅西等你挑战

  百事与足球密不可分,拥有强大的足球明星资产,无论是04年“小罗见面会”还是“亨利中国行”,每次都吸引广大球迷的狂热参与,激发一轮又一轮的运动高潮。2007年这位年轻得让人羡慕又惊叹的巴塞罗那前锋,必定以其超强的能力吸引着众人的目光,为百事家族更添光彩。

  只要你有胆量,就来现场挑战梅西。新球王的到访,将百事2007“影舞行动”推向高潮。

  百事精彩足球,渴望、体验、互动 MOR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