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事巨星炫变中国 阿根廷新球王梅西首度中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罗纳尔迪尼奥、亨利、兰帕德…….著名品牌百事可乐旗下的豪华球星阵容历来让球迷津津乐道,而2004年和2005年百事一手操办的“小罗中国行”和“亨利中国行”更是让国内球迷有机会近距离目睹世界级球星的风采。近日,百事公司对外宣布:新一轮“百事巨星中国行”即将启动——7月21日、22日,百事新球王梅西将出席此次中国行的活动,两天时间他将在北京、济南、广州和深圳四地炫变亮相!

  推陈出新,百事巨星家族添新星

  百事公司是拥有最雄厚球星资源的企业之一。除了与英超切尔西等豪门俱乐部合作外,百事还成功抢下小贝、小罗、亨利等国际足坛巨星。2006年夏,由11位百事足球巨星联袂出演的“百事DADA大狂欢”广告的热播,也让广大球迷见识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足球

嘉年华

  2007年初,近年在国际足坛声名鹊起的天才少年——梅西和法布雷加斯进入了百事的足球巨星家族。一个是巴塞罗那队绝对前锋,一个是阿森纳队的主力前卫,两个刚20岁出头的新秀表现出无可限量的成长空间,百事公司的眼光堪称独到。

  炫变中国,百事巨星掀狂潮

  2004年和2005年,两位百事巨星小罗和亨利先后访华。虽然2004年小罗访华期间未安排北京站活动让北京球迷深感遗憾;但2005年,亨利受邀现身北京奥体中心的一场球迷见面会,与北京国安队的小球员大玩网式足球,并且获得主办方赠送的唐装,这些经典镜头都让球迷大呼过瘾。

  由于梅西近段时间以来在

西甲联赛和美洲杯上的出色表现,因此即将上演的“百事新球王梅西中国行”让众多球迷充满了期待,相信此次活动又将重新燃起铁杆球迷的追星热情,盛况超过当年亨利来京应该不在话下。

  望穿秋水,球迷盼得梅西来

  对球迷和广大体育媒体而言,对此次活动最为关注的就是出席嘉宾。虽然百事此前一直秘而不宣,但已有种种迹象表明嘉宾将是梅西。而百事近日宣布梅西即将来华,也证实了各界的猜测。

  今年5月,主办方百事公司表示:兰帕德、小贝、梅西、亨利、小罗、法布雷加斯等巨星都是考虑的人选,但最终选择谁,将由明星人气、档期等因素决定。记者也曾分析:亨利和小罗此前已出席过类似活动,再次出山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小贝近来忙于转投洛杉矶银河队,此番似乎也不会长途奔袭来京;因此出席人选必将从梅西、法布雷加斯等新一代百事巨星中产生,而其中最有可能的就是近期大出风头的新球王梅西。

  根据百事提供的信息,梅西将于7月21日一早抵京,在与北京球迷的一场见面会之后,他还将赶赴济南、广州和深圳三地,一轮炫变之旅拉开在即。而百事公司向来重视青少年足球草根活动的发展,在7月1日刚刚结束的百事五人制足球赛北京

总决赛上,北京体育大学的“快乐男生”队获得了冠军。他们是否有机会与梅西一起同台秀球技,想现场挑战新球王梅西吗?快点击Pepsi.cn赢取梅西北京见面会门票,更有超炫“百事/Kappa影舞装备”等你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