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披露阿森纳一笔密谈 确定留队之人突遭清洗之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5:02  新浪体育
经纪人披露阿森纳一笔密谈确定留队之人突遭清洗之刀

永贝里可能去佛罗伦萨

  新浪体育讯 效力8年的阿里亚迭雷走了,现在,效力9年的永贝里也可能步其后尘,据瑞典人的经纪人透露,阿森纳正在和意甲佛罗伦萨商谈转会,一旦达成协议,永贝里可能会前往意大利。

  30岁的永贝里不久前还表示,要在阿森纳结束职业生涯,经纪人也接连否认转会传闻,看上去,瑞典老将在枪手的未来十分牢固。但世事多变,几天前还斥责媒体流言的经纪人,现在承认永贝里可能告别。

  “两家俱乐部正在谈判,”永贝里的经纪人埃勒法尔克说,“如果他们达成了协议,永贝里将考虑转会。”

  “永贝里在阿森纳过得很好,但是既然有其他选择,他也会考虑去

佛罗伦萨。”

  有消息称,温格在和佛罗伦萨的谈判中提出,希望对方用前锋伯季诺夫交换永贝里,但佛罗伦萨称阿森纳需要添付转会费,以弥补永贝里和伯季诺夫的差价,温格又提出作为永贝里交易的一部分,佛罗伦萨将伯季诺夫租借给阿森纳一个赛季,目前尚未得到回应。

  永贝里在1998年9月从海姆斯塔德队以30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出场超过300次,打进了70多个球。他是目前阿森纳现役球员中在队里时间最长的一个。现在有传闻称,温格在失去亨利后,反而痛下决心准备开始全面的改朝换代,用去年打进联赛杯决赛的年轻人为班底,而一些年龄大、状态下滑的老将,将成为他清洗的目标。(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