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人同抵伦敦全为阿森纳而来 温格第二笔引进已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1:16  新浪体育
两人同抵伦敦全为阿森纳而来温格第二笔引进已敲定

萨格纳有望本周加盟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来自法国的消息称,阿森纳即将在周中完成夏季转会里的第二笔签约,引进上赛季法甲联赛的最佳右后卫萨格纳。

  法国的《队报》披露,24岁的萨格纳已经来到了伦敦,时刻准备着转会的最后程序。一旦阿森纳和欧塞尔谈妥价格,他就将参加枪手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并正式在合同上签约。

  24岁的萨格纳入选了法甲联赛上赛季的最佳阵容,他主职右后卫,还能踢左路,是这两年法甲崛起势头惊人的一名球员。由于去年的出色表现,萨格纳在今年夏天入选了法国国家队,《队报》在评价他时甚至称,萨格纳有可能成为萨尼奥尔在国家队的接班人。

  除了萨格纳,还有一个和阿森纳转会有关的人日前抵达了伦敦,他是意甲

佛罗伦萨俱乐部的经理潘塔莱奥-科尔维诺,他来伦敦的目的是和阿森纳展开谈判,试图引进瑞典中场永贝里。

  永贝里已经在阿森纳效力了九年,据称曼城和桑德兰都对他有兴趣,但佛罗伦萨派人来到伦敦,显示出了竞争的决心。永贝里本人此前曾表示,希望在阿森纳结束职业生涯,但温格的态度却没那么坚决,他想听听意大利人的报价,如果确实诱人,有可能会劝瑞典人去“迎接新的挑战”。

  另外,被

皇马紧盯不放的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表示,自己不想离开,尽管皇马新主帅舒斯特尔公开称,法布雷加斯是他想要的人,但西班牙人并不“领情”。“我在伦敦过得很愉快,我没有计划离队,”法布雷加斯说,“在伦敦各个年龄段的人里,都可以看到穿着印有我名字
球衣
的人,年轻人、老人,对我来说这是一种荣誉,给我很大的鼓舞。我可以打所有的比赛,球迷们都站在我这边,这意味着你干得不错。”(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