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帕德一夜情掀起家庭战争 未婚妻怒摘订婚戒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0:09  新浪体育
兰帕德一夜情掀起家庭战争未婚妻怒摘订婚戒指(图)

当初怀孕时悉心呵护

兰帕德一夜情掀起家庭战争未婚妻怒摘订婚戒指(图)

如今订婚戒指已摘下

  新浪体育讯 这两天英国媒体都在炒作切尔西中场铁人兰帕德趁着前往美国赌城玩耍的机会与一名黑发女郎偷情的绯闻,消息说得有鼻子有眼,称兰帕德与这个性感女郎在他入住的酒店包房里度过了消魂的一夜,而且还大加描述铁人与这个绯闻情人一见钟情的一幕。

  不管这个消息是真是假,至少铁人的未婚妻、西班牙美女埃伦是信以为真了,因为昨天她带着和兰帕德的二女儿出现在伦敦的大街上时竟然明显把手上的订婚戒指扔到了一边。

  当天埃伦身着一件黑色的

连衣裙,戴着大大的墨镜,跟踪她拍照的狗仔队特意将镜头对准了她的手,发现上面除了鲜红色的指甲油之外原来硕大的
钻石
戒指完全没有了踪影,而且看埃伦的表情,似乎脸上充满了凝重和心事。

  尽管事后兰帕德一再否认相关的绯闻传言,还骂报道这件事的媒体是无中生有,故意败坏他的人格,但埃伦肯定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这也可以理解,如果报纸上到处都是自己的未婚夫与一个神秘的女郎共度良宵的消息,而且细节还十分清楚,埃伦怎么可能无动于衷?

  就在几个月前,当时埃伦还怀着兰帕德的二女儿,兰帕德对她可谓照顾有加,两人经常出双入对参加各种晚宴或是派对,那时的埃伦虽然挺着大肚子很不方便,但却一向是春风满面,而且她手上的订婚钻戒非常醒目,甚至可以说闪得人眼睛直晕。一周前,两人还带着两个女儿去西班牙海边度假,一家四口在海水中嬉戏甚是开心,不过当时狗仔队拍到埃伦身着比基尼的照片,看起来她的身材胖了不少,分娩之后显然还没有恢复过来,难不成铁人是因为埃伦暂时的失去风韵而移情别恋?如果他真的是这样,那埃伦自然会十分神伤了。(苗军)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