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道主未能创造奇迹 美洲杯没有冷门只有“屠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5:28  石狮日报

  第42届美洲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8日结束。阿根廷、巴西、墨西哥和乌拉圭队如愿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4场比赛没有冷门,只有“屠杀”,共有22个入球,让球迷大呼过瘾。

  东道主未能创造奇迹

  东道主委内瑞拉队的八强赛对手是乌拉圭队。这场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前,委内瑞拉媒体普遍认为其国家队极有可能历史性地进入四强。但比赛结果却是乌拉圭人以4:1获胜,弗兰复活,雷科巴复活,整个乌拉圭队复活,4个进球让委内瑞拉队心服口服。

  巴西队再次“血洗”智利队

  巴西队曾经与智利队在小组赛中相遇,当时凭借罗比尼奥的帽子戏法取胜。两队再次碰撞,巴西队用更大的比分6:1“血洗”智利队。更可怕的是,罗比尼奥不再大包大揽地独自进球,他带动了整个巴西队展现出强大实力。

  

墨西哥队“屠杀”巴拉圭队

  墨西哥队在本届美洲杯中表现出色,在B组力压巴西队获得小组头名。此番面对同样是小组赛表现出色的巴拉圭队,没人想到竟然出现了开赛以来最悬殊的比分———6:0。半决赛墨西哥队将迎战夺冠热门阿根廷队。

  阿根廷战车高歌猛进

  小组赛阿根廷队三战全胜,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美洲杯夺冠热门。四分之一决赛迎战秘鲁队,阿根廷人志在必得。主教练巴西莱遣出所有主力,整场比赛阿根廷队都占据主动。下半时“野兽”特维斯的出场让阿根廷人的进攻更具威胁,他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里克尔梅连进两球,并以4球位居射手榜第二,中场大将马斯切拉诺连续两场都有进球,而小将梅西也收获了开赛以来的首个入球。虽然连战连胜,但阿根廷队“慢热”的问题却仍然没有得到解决。欣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