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赫塔菲火速宣布新主帅赴任 昔日丹麦传奇欲再演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今天正式任命德国教练舒斯特尔为球队新任主帅。而舒斯特尔的老东家赫塔菲队也在同一天宣布了德国人的继任者——原丹麦著名国脚米歇尓-劳德鲁普。

  人称“大劳德鲁普”的米歇尓-劳德鲁普在运动生涯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他曾在1984年、1988年和1996年三次随丹麦队参加欧洲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1998年,劳德鲁普再次随丹麦队出征世界杯赛,并在对东道主法国队的小组赛中攻入一球。 该届世界杯结束后,劳德鲁普选择了退役。

  在这次出任赫塔菲队主教练之前,劳德鲁普曾担任过两年的丹麦国家队助理教练,可以说已经积累了一定的执教经验。而

皇马在前不久选帅过程中也曾考虑过这位丹麦人,但最终出于多方面考虑,他们还是选择了经验更为丰富的舒斯特尔。

  现在,赫塔菲将给劳德鲁普一个证明自己能力的机会,这支下赛季将要出征欧洲联盟杯的

西甲小球会,或许将在劳德鲁普的带领下,上演一个新的“丹麦童话”。

  (海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