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高手到来难变法甲主旋律 多少新星成了豪门盘中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5:01  足球-劲体育

  马赛打包西塞和岑登、格罗索加盟里昂,给法甲增添了不少色彩,不过在这个夏天,新星逃亡才是法甲主旋律。

  英超仍是法国人最向往的,热刺带走了21岁的欧塞尔后卫卡布勒,转会费高达1200万欧元,西汉姆也以900万从波尔多签下了去年才刚刚入选法国国家队的福贝尔。福贝尔的队友、23岁的马武巴则出人意料地选择了前往西甲发展,比利亚雷尔为他付出了800万欧元,双方签约五年。三人都曾是法国青年队主力,马武巴还是上届法国U21青年队队长。

  除青年国脚们,法甲还失去了上届铜靴,勒芒前锋班古拉过去一个赛季打进12球,他本已许诺加盟圣埃蒂安,但绿队400万欧元的出价显然不如

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的500万有诱惑力。

  在德国,年轻球星外流也同样很严重,最著名的是沙欣被多特蒙德租借到荷甲费耶诺德一年,年仅18岁的他曾创造了

德甲最年轻出场和进球纪录。沙欣加盟同时,费耶诺德的希腊前锋查里斯特亚特选择回德甲,这名前不来梅球员与纽伦堡签约四年。

  33岁的塞尔维亚前锋科瓦切维奇离开了

皇家社会,自由转会到希腊奥林匹亚科斯,双方签约1年。奥林匹亚科斯希望科瓦切维奇能弥补里瓦尔多走后留下的空缺,前巴西球星在合同期满后与雅典AEK签约二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