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他信:我最喜欢孙继海 曼城品牌有望打入中国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6:30  信息时报

  

前几天,继海刚上黑名单,这回有老板撑腰,或许这位曼城元老还得继续留在老东家。

  时报讯 日前,曼城俱乐部新任老板他信抵达香港,向媒体透露他成功购入曼城后的大计。他直言,现时曼城全队他最喜欢孙继海,预计孙继海在他信决意扩展中国市场下,将会继续留效曼城。

  他信虽未有透露组队详情,但他承诺在未来3个赛季会让

曼城成绩大幅前进,除了要把曼城打造成劲旅外,他更希望将曼城品牌打入中国市场。

  据悉他信是准备来港参加会议,这次是顺道谈到入主曼城后的事情。随着他信担任新的曼城老板,外间传言新任主帅埃里克森有5000万英镑作转会之用,他信也不置可否地回应:“钱的问题我不回答,但买卖球员有的可以自由转会,有的要付转会费,确实很难估计实际金额,我只可以说下周有新球员加盟的定案,而且这始终将会以中场以及前锋为主。”

  在香港的发布会上,他信自然不可避免要谈到孙继海的前景,他信表示:“中国球迷对英超联赛非常热爱,相信收购曼城后,曼城的品牌有望顺利打入潜力极大的中国市场,届时预计会有可观的商业回报。目前曼城俱乐部队中我最喜爱的球员是右后卫孙继海,他是一位杰出的球员。”

  谈到

中国足球市场,他信暗示不排除收购中超球队的意图,他说:“中国存在一个庞大的足球市场,同时发展空间也很大。”他信又称,有意引进包括中国等地在内的优秀亚洲球员,他说:“曼城在前锋、中场两线都有必要增加球员,而包括中国的亚洲球员都将会是物色的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