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袋鼠欲拿鱼腩开荤 明星阵容令各国主帅羡慕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1:08  三秦都市报

  比赛地:泰国曼谷

  最高气温:34度

  最低气温:25度

  天气状况:多云转晴

  相对湿度:50%

  来势汹汹的澳洲袋鼠将第一次在亚洲杯决赛阶段亮相,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是实力并不强的阿曼,于是一批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联袂出击,狂轰一个同在欧洲效力的球员把守的球门的情景将有可能出现,而结果很有可能将是“袋鼠军团”取得开门红。

  维杜卡、卡希尔、科维尔、尼尔、布雷西亚诺……拥有如此“星光熠熠”的阵容,足以令亚洲其余球队的主教练羡慕不已,因此澳大利亚队从脱离大洋洲加入亚洲足联的那一刻起就成为亚洲足坛瞩目的焦点球队,也被认为是本届亚洲杯赛的最大夺冠热门之一。虽然澳大利亚队想要首次参加亚洲杯赛就夺冠还需要突破亚洲诸强的重重阻截,但是该队在世界杯赛中战胜亚洲冠军日本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来自西亚的阿曼队目前尚不具备阻截澳大利亚队的实力,极有可能成为澳大利亚队“脱大入亚”后的第一个“牺牲品”。

  年轻而有朝气的阿曼队是一支进步很快的球队,他们在

预选赛中曾以3:1战胜韩国队。但是这次和
澳大利亚
队的比赛,将很可能成为一个“海归”对一群“海归”的比赛。

  阿曼队门将阿·哈布西是该国第一个去欧洲踢球的球员,也是连续两届海湾杯赛的最佳门将。面对大批同样在欧洲效力的澳大利亚球员,阿·哈布西无疑将获得很多表演机会,但是再优秀的门将也无法彻底阻挡对手进球的所有路线,况且对阵双方在实力上还有着比较大的差距。因此,阿·哈布西很可能成为这场比赛出镜最多的球员之一,但并非他所希望的那种出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