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托奥同女友巴黎完婚 非洲猎豹下赛季会把家安在哪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德新社消息,巴塞罗那前锋埃托奥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在巴黎同他相恋多年的女友乔治凯特正式举行了婚礼。

  德新社援引一份名叫《卡塔兰每日体育》的报纸称,埃托奥的婚礼举行的十分低调,只是在巴黎办了一个小型的庆祝仪式,参加婚礼的只有寥寥数名埃托奥的亲朋好友,而他的巴塞罗那俱乐部队友则几乎无人出席。

  虽然埃托奥直到现在才和乔治凯特举行婚礼,但他们已经育有三位子女。不过,乔治凯特此前并不是跟随心上人一同居住在巴塞罗那,而是独自带着三个孩子生活在巴黎。

  现年才26岁的埃托奥在两周前宣布他将会继续留在巴塞罗那,但坊间一直有传言称他和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不和,同时两大豪门球队

AC米兰和切尔西也都对这位非洲
猎豹
表示了强烈的兴趣。不知道新婚后的埃托奥下赛季是否会劝说老婆搬家?

  (海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