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10大军规:贝肯鲍尔永远是对的 失误小心被卡恩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6:05  东方体育日报

  本周二,万众瞩目的托尼和里贝里终于来到了拜仁的训练场上。两人的亮相都伴随着掷地有声的发言,惟一遗憾的是,两人的德语水平都还约等于零。托尼略好一点,他会说“谢谢”和“再见”,里贝里则只能用法语来打招呼。不过,霍内斯对此并不担心:“我们有足够的翻译。”

  除了上千名球迷的热烈掌声之外,迎接托尼和里贝里的就只有跑步、跑步、再跑步的艰苦训练。加盟拜仁是荣誉,但也绝非只有荣誉,更多的是压力和艰辛。波多尔斯基、范博伊滕、多斯·桑托斯和卡利米等新人在加盟拜仁之后所遭遇的失败距离他们并不遥远。但是,在经历了十年一遇的失败之后,拜仁球迷对两人更多的是信任,而不是怀疑。大多数人都认为,拥有托尼和里贝里的拜仁会重新、而且迅速恢复德甲的霸主地位。为了能帮助两人更好地取得成功,《图片报》为两人总结出了“十条军规”。“如果能遵循这‘十条军规’,两人的成功将是肯定的。反之则……”

  1、贝肯鲍尔永远都是对的。他的话在拜仁就是法律。

  2、失误之后要当心卡恩揍你们,范博伊滕和赫尔佐格都曾被他揍过。

  3、不要碰“拜仁小姐”。拜仁的球星都是醋坛子,小心被揍。

  4、不要喝红酒。

意大利和法国都盛产红酒,但在慕尼黑只有啤酒。

  5、“蓝色”意味着弱智。法国和意大利国家队都穿蓝色队服,但在慕尼黑只有“敌人”慕尼黑1860才穿蓝色。

  6、要装备一些名牌配置,比如说卡恩的毛巾和

香水。里贝里似乎已经有了,但托尼还要去买。

  7、不要踢广告牌。克林斯曼曾因为被换下场而踢了广告牌,结果他受了伤,而且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8、只有在赢球之后才和霍内斯交谈。如果没有取得3分,霍内斯的心情会非常恶劣,拜仁就是他的孩子。

  9、不要企图在120公里以上的时速飙车。以往的拜仁有了太多这样的坏小子。

  10、第2名将是世界末日。在拜仁,没有冠军就是失败。把“沙拉盘”拿回来,否则你们就要被埋在沙拉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