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披露切尔西最新指令:阿布要求肯扬留下功勋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4: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上周四,切尔西新训练中心完全落成的日子,也是切尔西球员新赛季的第一次集结。下周一,他们便将前往美国,继续三年前计划好的“美洲推广”。但格雷米去了纽卡斯尔;巴拉克又一次手术,能否去美国还是未知;兰帕德的续约还在沸沸扬扬的猜测中悬而未决;甚至在鲁本和马卢达的问题上,也和皇马闹得不可开交。切尔西的这个赛季,就在喧闹中开始了……

  一直是切尔西边缘球员的格雷米终于选择了离开。28岁的格雷米本周一通过了纽卡斯尔的体检,并且和该队谈妥了个人的工作合同。纽卡斯尔的发言人说:“格雷米在等待劳工证的重新审批,完成后,将以自由球员身份从切尔西完成转会,他和纽卡斯尔的合同为期三年。”

  纽卡几个赛季来从切尔西挖走了巴巴亚罗、帕克、达夫、格雷米等多员大将,似乎已成为切尔西的一个淘汰球星接收站。有趣的是,上赛季末切尔西在

曼联战平米堡后,并没在纽卡身上得到任何便宜,一场平局让他们错过了拉近积分的大好机会。而在与纽卡那场比赛中拉伤脚踝下场的巴拉克康复之路也并不平坦,在上赛季末进行了一次手术后,康复过程中被
病毒
感染,周二又在德国进行了第二次手术,能否加入美国之行还是未知。

  而最让人关注的兰帕德问题现在则更多演变成了一个对切尔西薪金结构的探讨,而不是球员是否会留下来。加泰罗尼亚电视台报道切尔西拒绝了巴萨1200万镑的出价,但在亚亚·杜尔加盟后,巴萨中场似乎已没有空间给这位29岁的英格兰国脚。兰帕德的经纪人斯蒂夫·库纳也在上周明确表示:一切传闻都是莫须有的,从上赛季结束到现在肯扬、兰帕德和我都没有时间坐下来谈。弗兰克并没有拒绝什么13.1万周薪的合同,我们也许会在美国之行中探讨。兰帕德明确表示过希望在切尔西结束足球生涯。但上周当库纳在公益活动中拿出“教我西班牙语”的臂章时,刚刚从巴塞罗那度假归来的兰帕德笑得有些暧昧,“我不需要这个,我的西班牙语已足够流利。”《伦敦人报》,一份新成立的小报本周一报道:阿布要求肯扬留下功勋球员。

  但肯扬还有其他事情烦心———鲁本和马卢达。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上周表示,他们会在鲁本和马鲁达两名相同类型的球员中选择一个。而这也使切尔西同样面临“二选一”的局面。西班牙的《阿斯报》报道称,上周末鲁本的父亲,也是他的经纪人汉斯已和皇马达成协议。虽然肯扬口口声声表示鲁本将会留下,但就像争夺德罗巴和埃辛过程中的复杂一样,不到最后时刻,切尔西不会给你答案。

  如果留不住鲁本,马卢达无疑是最好的替代品,马卢达上周和莫里尼奥谈过话,加入的态度据说非常明确。球员现在已和里昂一起投入下赛季集训中,里昂主席奥拉斯虽然表示在等待一个合理的出价,但看来切尔西1200万镑的出价并不能让他满意。“切尔西态度并不真诚,肯扬和马卢达说他要去莫斯科和阿布商量,然后就没有结果了。”但据《马卡报》周三报道称,马卢达很可能会选择皇马,因为皇马派了代表安赫尔专门从葡萄牙赶到法国和球员经纪人谈话,球员保证如果皇马出价,他就会拒绝切尔西。当然,如果皇马选择马卢达,则鲁本留下的可能便会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