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20世界杯双星璀璨 10号接班人送完美数据雷霆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2:47  新浪体育
U20世界杯双星璀璨10号接班人送完美数据雷霆斩(图)

左阿圭罗,右多斯-桑托斯

  新浪体育讯 美洲杯激战正酣,在加拿大举行的U-20世界杯上,各国青年才俊更是抓住这个舞台展现着自己,环顾赛场,我们也看到了几个非常熟悉的面孔。阿圭罗、多斯-桑托斯,这些熟脸也用抢眼表现吸引着各队球探的眼球,不过这么出色的表现,他们的东家肯定不会防守,只会在一旁偷笑了。

  在阿根廷小组赛第二场同巴拿马的比赛中,阿圭罗用表现证明了自己1800万英镑的价值,这个在15岁零35天的足球小子就打破了最年轻阿甲球员的纪录,要知道这个纪录可是马拉多纳所保持的。在阿根廷国青队,阿圭罗是绝对的大哥级人物,不仅身上披着10号,22个进球也当之无愧的统领球队。在同巴拿马的小组赛次轮中,阿圭罗一人独进两球并且奉献三次助攻,为阿根廷6比0获胜立下头功。

  如果说阿圭罗已经在

西甲锻炼了一个赛季,并且有着6球的不错表现的话,那多斯-桑托斯的表现更让墨西哥看到了希望。本届美洲杯,墨西哥力压巴西小组第一出线,不过很有可能在8进4的比赛中对阵阿根廷(如果阿根廷排名小组第二),三场比赛只进四球的墨西哥靠谁来敲开淘汰赛对手大门呢?如果看了多斯-桑托斯在对冈比亚比赛中那下左脚凌空,乌戈-桑切斯就会后悔没破格招这位19岁的孩子进入国家队了。

  在同冈比亚的比赛中,墨西哥后场左路突然长传,距离足有60米,高大的冈比亚后卫头球解围偏向了左侧大禁区脚上,灵猫一样的桑托斯赶在后卫之前在大禁区角上向内一步的距离左脚凌空抽射,守门员根本无法阻挡飞火流星一样的皮球进网。进球后的桑托斯亲吻着自己的

球衣,不断高声喊着:来啊,来啊。

  此前就有消息称巴萨会在新赛季把多斯-桑托斯提拔到一队进行重点培养,不过随着亨利的到来,再加上梅西,埃托奥,小罗,多斯-桑托斯显然已经不可能有上场的机会。彷徨中的墨西哥天才少年,也只有用进球后的怒吼来宣泄心中的郁闷。

  不过,即使短暂的郁闷也不会组织这些年轻人璀璨的未来,就像多斯-桑托斯和阿圭罗身上的10号球衣一样,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穿上这个数字的。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