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国王"竟称喜爱AC米兰皇马 敏感言论恐引轩然大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被问及是否有转会的可能,阿德里亚诺表示:“我没有转会的想法,我很高兴能够回到国际米兰踢球,我希望能够有一个成功的赛季来回报球迷。”不过随即被问及如果转会会选择哪里,阿德里亚诺非常不谨慎的回答,“很难,但世界上没有不可能,如果我一定要走,能够去一个能实现自己价值的俱乐部是最好的了,让我能够和球队一起取得成功,例如,AC米兰或是皇马,当然现在并没有什么具体的接触。”

  显然,阿德里亚诺再次落入了媒体的“陷阱”,当年阿德里亚诺声称自己“希望转会皇马”,结果被媒体大炒特炒,曼奇尼在看过那次电视节目之后表示:“同一个问题问了四遍,他能怎么说?”但国际米兰也对阿德里亚诺接受采访时的不严谨提出了警告,然而前年的夏天,阿德里亚诺在巴西国家队接受采访再次给了媒体可以发挥的空间,“我在巴西队重新找回了在国际米兰所没有的快乐。”这样的话多少有些被媒体曲解,但阿德里亚诺给了媒体这样的机会。

  在当地时间周四,阿德里亚诺的话肯定成为会成为

意大利各大媒体感兴趣的话题,在这个敏感时刻提及
AC米兰
的确是不明智的,罗纳尔多投奔AC米兰给莫拉蒂的刺激所有人都看在眼里,最近又有了“苏亚佐事件”,贝鲁斯科尼就在几天前还公开表示“阿德里亚诺如果来AC米兰就能复苏”,莫拉蒂刚刚回击了AC米兰的主席,但现在阿德里亚诺说这样的话,看上去像是对贝鲁斯科尼谈话的回应。

  阿德里亚诺这番话可能又会引起贝隆的不满,阿根廷人目前正被盛传有可能重返

国际米兰,贝隆本人表示:“我和曼奇尼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重返意大利?这是个美妙的主意,我在国际米兰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其实真正有可能离开的不是阿德里亚诺而是格罗索,法国《队报》表示,格罗索明天将和他的经纪人一起前往摩纳哥和里昂的高层会面,《队报》对于转会新闻的报道一向严谨,这一消息应该是可信的。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