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涅利揭密尤文重建内幕 点出阵中核心否认兰帕德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很快就将重新集结,进入新赛季的备战,对于主教练拉涅利而言,这是一个充满的刺激和挑战的新冒险,他将掌控一支全新的球队,这有可能是揭开尤文图斯历史新篇章的一个赛季……

  “我想我是一个幸运的人,”对于能够执教尤文图斯,拉涅利感到非常机会难得,“如果泰国前总理他信早一点买下曼城确定主帅,或许现在我就在英超执教而不是尤文图斯了。而当时,当我接到来自都灵的电话之后,我就停止了犹豫,我拒绝了两支球队的邀请,但是现在我不能说是哪两支球队。”

  谈到目前这支有文图斯,拉涅利说:“球队已经进入了轨道,我们在重建中,优先考虑的是确认留下我们的冠军球员,然后是转会,现在在转会市场上,我们得到了一些很有特点的球员,目前只剩下需要引进一个中后卫了。”

  布冯和特雷泽盖已经续约,拉涅利同时对卡莫拉内西和内德维德也充满了信心:“对于他们的留队我充满了信心,他们为

尤文图斯书写了历史,取得了意乙联赛的冠军,为什么他们要在现在放弃呢?”

  谈到特雷泽盖的续约,拉涅利笑称自己是“甩手掌柜”:“这件事情我全部交给了尤文图斯的管理层,我甚至没有根特雷泽盖本人谈过,但是无论如何我是把他放在首位的:经过了过去一个不错的赛季,球队没有必要进行伤筋动骨的改变。实际上当尤文图斯找到我的时候,布冯已经和他们达成一致了,我知道尤文图斯正在轨道上。”

  拉涅利也说尤文图斯缺少一名中卫,众所周知尤文图斯目前正在谈判G-米利托的加盟,拉涅利说:“现在不存在什么第一和第二选择,引进一名优秀的中后卫是困难的,很多球队都在寻找中后卫,因此价格被抬得非常高,市场被炒热,我们只能静观其变。”

  对于日前兰帕德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性的传言,拉涅利断然否认道:“我们不会引进兰帕德,在中前场我们的配备已经完整了。”

  皮耶罗能否带来附加价值呢?“皮耶罗依然将是一个核心的角色,他即将年满34岁了,在训练上我会用不同的方式,但是我期待着从他身上得到惊喜。”拉涅利说。

  采访的最后,拉涅利提到了三名新加入的球员亚昆塔、阿尔米隆、蒂亚戈,他说:“是的,他们都是我钦点的球员,他们有技术,有决心,渴望为尤文图斯而战,因此我说这是一支我的尤文图斯。”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