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媒体关注中国新兵于大宝 13场13球引来主帅目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6:25  新浪体育
葡媒体关注中国新兵于大宝13场13球引来主帅目光



  新浪体育讯 在葡萄牙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本菲卡队在自己的基地内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宣布了新赛季备战的开始。中国球员于大宝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身穿客场队服与西芒,努诺-戈麦斯等球员一起出席了媒体见面仪式。

  除了于大宝以外,还有两名年轻球员也进入了一线队的训练当中,这三名球员都来自本菲卡的青年队,上赛季在预备队联赛中表现不错。因此得到了在赛季开始阶段进入本菲卡一线队的机会。

  葡萄牙媒体专门撰文介绍了这三名球员,他们当中,米盖尔-维克托是中后卫,里贝罗是中前卫,而于大宝是中锋。三个人正好是本菲卡预备队的中轴线。而文章以比较多的篇幅提到了于大宝。

  文章介绍到这名中国球员当前是球队中最有希望的球员之一,自从抵达这里以后,于大宝凭借自己的表现引起了人们的兴趣和关注,并且依靠精彩的技术赢得了位置。

  作为本菲卡队历史上的第一个亚洲人,中国前锋在预备队的13场比赛中射进了13个进球,在这一阶段的比赛中,他展现了自己精彩的技术能力,在比赛中的冷静沉着,以及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

  虽然经历了两次小的伤病时期,但是他在最后阶段的比赛中依然展现了良好的状态,现在他获得了机会,向一线队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先生来证明自己可以成为主帅在新赛季一线队中的选择。

  不过文章在提到,这三名年轻球员去年的表现都不错,但是这次被征召进一线队,是向主帅证明自己争取留下来的机会。他们希望能成为主帅未来的阵容选择成员,里贝罗和维克托两人年龄不是特别大,这个赛季不行的话他们还可以回到预备队,但是于大宝的情况不同,他的年龄已经到了该进入一线队的时刻。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