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竞3000万计划被迫搁浅 2100万敲定弗兰却只是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7:4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 马竞的野心年年都很大,但似乎这个夏天他们的扩张动作尤其迅速:在先后确定了劳尔·加西亚和阿比亚蒂的转会之后,床单军团终于完成了第一笔大买卖:以2100万欧元的代价从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引进前锋福兰,乌拉圭人被认为是即将被马竞转卖给利物浦的托雷斯的替代者。

  上周中,马竞向福兰发出邀请的消息就已经被媒体披露,和往年长时间谈判以压低转会价格不同,这一次马竞的效率高得惊人,他们甚至懒得和“潜水艇”方面讨论哪怕一点点价格上的空间,直接采取支付违约金的方式将福兰带走。根据目前的情况,托雷斯的离开不可避免,金童至少会带来近4000万欧元的收入,所以,马竞不想将时间浪费在讨价还价上,何况,俱乐部从上到下都对福兰这笔买卖十分认可:首先,福兰已经完全适应了西甲,托雷斯最近几个赛季的状态却没有大涨相反还有不稳定的趋势;其次,托雷斯虽然有年龄优势,但马竞并没有足够的条件留住他,队长提出走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现在卖还能有个好价钱;第三,福兰最近三个赛季的表现甚至还优于托雷斯(乌拉圭人近三个赛季在联赛中总共打进57球,而托雷斯只打进43球);第四,福兰的工资要求比托雷斯低不少。考虑到以上几个因素,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的谈判几乎就是走过场,上周末,两家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就出现了内容相同的声明: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就福兰的转会达成一致意见,乌拉圭前锋将在美洲杯后前往马德里报到。正在委内瑞拉参加美洲杯的乌拉圭人在自己转会后并没有太激动的反应,他说:“能去马德里竞技这样的重要球会踢球是我的荣幸,不过现在我考虑的只有美洲杯,其他的,都是我的经纪人在处理……”

  在福兰之后,马竞的大规模收购动作并没有停止:俱乐部经理小希尔正在葡萄牙,希望在近几天内完成对夸雷斯马的收购;与此同时,俱乐部还在和里克尔梅的经纪人联系,毕竟福兰在“潜水艇”的成功离不开里克尔梅的绝妙传球。马竞原计划是用3000万欧元打包福兰和里克尔梅,但目前实行起来难度较大,里克尔梅的非欧盟球员是最大的障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