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西罗锋线选枪谁是真金之选 米兰老板扬言"救赎"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4: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小罗和埃托奥暂时来不了,切尔西又不愿低价出让谢瓦,米兰锋选僵化之时,主席和副主席分别提到了阿德和卡萨诺,不知是有意分散外界注意,还是真的有心开始进攻,反正都够让球迷回味一阵了。

  主席贝鲁斯科尼上周五在家中接受了天空电视台和《米兰体育报》的联合采访,采访全程将记录在DVD中,作为为纪念米兰冠军杯夺冠发放的系列套碟的第6集。老贝以一通豪言开篇:“我向来不庆祝已经得到的荣誉。每次获胜,第二天早上我就开始着想未来的比赛,所以说,我不是那种爱回味的人,我越活越年轻。”之后主席处处跟儿子作对,竟说些和儿子相反的意见。此前一天他儿子、Mediaset传媒机构副主席小贝鲁斯科尼说过:“与小罗相比,我更喜欢埃托奥。谢甫琴科不能回来了,在我眼里,谁走了那都是最终决定,不能更改。”贝鲁斯科尼却说:“在我眼里,谢甫琴科始终排在第一位,他将和罗纳尔多组成米兰理想锋线,可阿布的要价太高。至于未来,小罗是首选,又可惜,巴萨主席告诉我,他要是卖了小罗,在那个城市他就待不下去了。何况,西班牙的税收比我们低,不利于我们转会。”父子俩只有一点达成共识:“苏亚索是我们让给国米的。当我们得知苏亚索倾向国米时,我们有和卡利亚里的合同却未作任何阻挠。”米兰此举得到了国米人的认可,贝鲁斯科尼还透露正跟莫拉蒂商议,进行一场德比友谊赛,纪念米兰城今年的两个冠军,“只是时间还未找好”。

  主席最关键的话是把阿德融入到市场计划中,得知克雷斯波抱怨国米锋线太爆后,老贝表示:“阿德能来?很好啊!我一直都喜欢他,米兰有这么多巴西人,他肯定很舒服。米兰又是个大家庭,有助于他发挥到最佳,就像他的同乡罗纳尔多一样。如果国米同意,我十分愿意引进阿德,壮大我们的巴西式球队。”话音刚落,正在撒丁岛度假的曼奇尼忍不住发话,他也是受前几天克雷斯波抱怨的影响,“克雷斯波的话有道理。可他要记得,我们不仅在买人,也会卖人。特维斯我不想要,我更看好阿德的恢复。”这句话一方面证实了雷科巴最可能走人的传言,另一方面构成对米兰的回击。巧合,阿德上周也来到撒丁岛度假,开着自己的游艇,面对记者表示“我根本不胖,我一直在巴西坚持训练”。不知道阿德和曼奇尼是否有过私下接触。

  加利亚尼同时提出卡萨诺,“一月份我们就想引进他了,因为我们民主,在队内进行了票选,可惜他没被通过。现在,我们可以再来一次票选。他的才华毋庸置疑,可还是那句话,对重头或特殊转会,我们必须俱乐部、教练、球员三方达成一致才能决定。”这引出1月份的队内投票,那时因扎吉有伤,奥利维拉不堪用,米兰急需前锋,加利亚尼提议卡萨诺,据说在队内投票中被马尔蒂尼等老者否决,安切洛蒂也表示更需要一个破门的人,不是天才型第二前锋。可马尔蒂尼在2月接受采访时否认道:“加利亚尼可能担心新球员引起更衣室不满,所以要问问大家的态度,可他没问我卡萨诺怎样。我们这对伟大球员向来欢迎。”队长的否认更有外交搪塞感觉,主席也承认:“买人之前我们会问老球员的意见,这很正常。”媒体认为,他和科斯塔库塔等老人都不同意买卡萨诺,支持卡萨诺的只有加图索,加图索和卡萨诺在2004年欧洲杯期间处得很好。随后的问题是,彼时没通过,此时就能通过吗?卡萨诺的脾气和闹事历史着实不让人放心,米兰球迷也在网上投票,59.5%的人不想他来。他在

皇马的年薪达到420万,太恐怖。不过现在和冬天情况不同,奥利维拉确定走人,米兰只剩3个前锋,对卡萨诺这种第二前锋的需求大幅度增加,巴里少年加盟同样不影响一个顶级前锋的到来,但必须是
中锋
。卡萨诺本人,在一年半没球踢之后,当然愿意回归祖国,哪怕是巨幅减薪。贝鲁斯科尼也亮了绿灯:“我不认识卡萨诺,但他的天才我见识过。米兰跟任何球员都没问题。”

  米兰锋选,进入更混乱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