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青赛红星登陆西西里岛 巴勒莫锋线选枪获老妇人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4: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失去科里尼和卡拉乔洛、即将失去迪米凯莱的巴勒莫迅速买进攻击性球员做补充,他们从马洛卡购进了塞尔维亚青年队主力中场扬科维奇。意大利人对扬科维奇肯定不陌生,几天前的欧青赛首场,塞尔维亚1比0击败意大利并进入决赛,蓝衫军团顾问佐拉回忆道:“那是个已经成熟的前腰球员。虽然连续性差点,但天才看得出来。特别是他的任意球极具威胁。”

  扬科维奇转会费500万,新合同5年。7月15日,23岁的他将和女友迪亚娜成婚,几天后到达巴勒莫集训。扬科维奇透露,他和巴勒莫的接触在欧青赛半决赛后才开始,“我当时对经纪人说,效力西甲意甲是我的毕生梦想。”扬科维奇成名的地方是老家贝尔格莱德红星,恰好意大利人曾加执教过这支球队,曾加说,扬科维奇是目前最强的塞尔维亚球员,类似斯坦科维奇。扬科维奇对此赞扬表示:“我比斯坦更有进攻性,我可以在中场任何一个位置,不过眼睛里都装着对方球门,时刻准备射门。”正是这种欲望,使得他上赛季在马洛卡28次出场中9次破门,国王杯还有2个进球,而且他在塞尔维亚一线国家队也有3次出场。扬科维奇从小崇拜托蒂,“他是无限的球员,深不见底。当我进入一线队之后,就不再有偶像。”他在7年前打青年队比赛到过巴勒莫一次,说这个城市很活泼,他也认识巴尔扎利、辛布里奇奥等球员,扬科维奇正天天上网,争取多了解巴勒莫球队。

  

巴勒莫和米科利的谈判也趋近尾声,周一在解决一些细节后,俱乐部很可能宣布引进尤文前锋,转会费500万欧元左右。米科利和尤文合同到2010年,近两年租借在本菲卡,合同到期回归,尤文前锋众多,米科利选择中游球队施展不失明智之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