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人到来揭开米兰转会思路 套票创新高红黑军志在称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4:0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小贝鲁斯科尼高度赞扬加利亚尼市场上的激情,“每次都是加利亚尼兴冲冲地提议买谁谁,每每受到我爸爸的阻拦,我爸说需要好好考虑,权衡之后再行动。”老贝和加利亚尼,一个红脸一个白脸,理智又激情地控制着转会。上周四,巴西新人帕托兼埃莫森经纪人维罗斯降落米兰,在图拉蒂大街和加利亚尼、布莱伊达会面,维罗斯表示,帕托还将在国际踢一年再登陆欧洲,加利亚尼借会面了解到自己米兰的对手将是国米和切尔西。第二天,维罗斯就跟国米领导会面,安切洛蒂在说完“帕托前景光明,他是不是新卡卡?再说吧”后,登上去加拿大观看世青赛的飞机,准备近距离观察帕托。米兰也派了球探在委内瑞拉看美洲杯,他们对23岁的巴西前锋弗雷德有好感。

  加利亚尼表示:“从现在到8月31日,你们就等着前锋来吧。谢瓦、阿德还是埃托奥?现在说名字没用,距离8月31日有的是时间。”维罗斯也是埃莫森经纪人,米兰想买埃莫森也不是新闻,但老贝和加利亚尼都说:“我们已经答应古居夫的父亲多给他空间,他是未来齐达内。”在后防线,主席表示“如果买人肯定是年轻人。虽然卡纳瓦罗跟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比起来还年轻,但我们说的不是他。”

  米兰的好消息来自套票出售,

冠军杯效应在此体现明显。截至上周末,米兰新赛季第一批套票发售已达21344张,收入684万欧元。两万多人已经占了圣西罗座位的1/3,如果跟近两年相比更能看出米兰今年冠军杯夺冠的作用。去年受丑闻影响,同期套票出售只有8150张,前年,伊斯坦布尔后,首期套票有16185张。即便2003年冠军杯夺冠后,首期套票也才卖了17500张,今年多出4000张,米兰王朝更加繁荣昌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