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纳尔多半裸秀健硕身材 性感新欢得儿子认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6:31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半裸秀健硕身材性感新欢得儿子认可(图)



  新浪体育讯 自年初从皇马逃离转投AC米兰之后,罗纳尔多的生活也重新回到正轨,这其中自然还包括了他的情爱生活,去年年底与巴西性感名模奥利维拉的分手同时也象征着他在马德里生活的结束,而新女友玛丽亚-比阿特里兹-安东尼带来的慰籍则仿若米兰城的收留,因此,对于现在的罗尼来说,快乐和幸福成了他简单生活中的基调。

  事实上,尽管此前媒体对于罗纳尔多与玛丽亚的恋情大多并不看好,认为那只不过是这位声名狼藉的情场浪子一位短暂的生理伴侣而已,但事实上,两人之间感情的增进速度却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

  特别是此次罗尼携玛丽亚前往太平洋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中的海滨享受悠闲假期,甚至还秘密将7岁大的儿子罗纳德一同带着身边,而早已对老爸的花心情史见怪不怪的小罗纳尔多在经过短短10数天的相处之后,与玛丽亚早已不若陌生人般生疏,因此“一家”三人也是在海滩上玩得不亦乐乎,特别是心情甚靓的罗尼,与半年前还在被西班牙媒体嘲笑的那个“肥罗”早已有了天壤之别,在海滩上勇敢秀出健硕身材身穿黑色泳裤的他显得小腹非常平坦,足见经过这许多天的游乐之后,人们所担心的狂欢、纵欲以及增肥问题统统都不存在,而这也让那些担心罗尼的人可以放下心不少。

  据悉,此前为避人耳目,罗纳尔多与玛丽亚先期乘机抵达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而在机场被驻守的狗仔队发现时人们还看到他的相貌和衣着都经过了一番特别的打扮,比如戴上了一幅金丝眼镜,透露出了与众不同的斯文书生气息,这与平时人们所认识的那个绿茵场上的“

外星人”显然是有着天壤之别,而甚少在媒体上被曝光的玛丽亚也是显得异常低调,穿着打扮上并无特别之处,显然是两人都希望此次度假之旅不被外人打扰。至于另行飞抵当地的罗纳德,则是先由罗尼征得定居在西班牙的前妻米兰妮的同意之后,先将其送回大西洋彼岸的巴西老家,然后由一名亲戚护送从巴西飞至波利尼西亚与罗纳尔多等人汇合,因此旅途上倒也是相得益彰,而罗纳德在第一次认识玛丽亚之后也并无厌恶之情,两人相处得非常愉快。

  据媒体曝称,年纪并不甚大的玛丽亚与罗纳尔多的前妻米兰妮以及几任未婚妻一样皆来自其祖国巴西,此前曾与巴西著名F1车手皮奎特的儿子尼尔津霍有过一段不短的感情,至于目前她与家人居住在法国巴黎,并在那里继续自己的工程学学业。对于在回到米兰城以后与玛丽亚的结识与相恋,罗尼的母亲索妮娅据称已经对儿子的新选择表达了认可的态度,而这一点与此前对待奥利维拉的态度是不一样的,至于现在小罗纳德也与玛丽亚在海滩的游乐之中相处愉快,不知道这一次的爱情花开之后罗纳尔多是否能够与玛丽亚一起熬到结果之时,尽管对此人们无法预测,不过对于罗尼来说,至少他的生活有了更多的爱那是肯定的,而这对于他能够在意甲重返自己的巅峰状态显然会是益处良多的。

  (舒拉)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