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表露急流勇退之意 点出新赛季切尔西最大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22:15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表露急流勇退之意点出新赛季切尔西最大敌人



  新浪体育讯 正当切尔西为夏季引援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穆里尼奥却在接受一家葡萄牙媒体采访时透露了离开足坛的想法,“我答应过我的妻子,我不会像弗格森爵士或者罗布森那样直到我70岁的时候在选择退休。”

  “当我60岁的时候,我想我会选择远离足球,”狂人补充说道,“我的人生之中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现在我却只能全身心的投入到足球当中。”

  上赛季结束的时候,就曾经传出了穆里尼奥要离开切尔西的消息,在谈到这里时,葡萄牙人一笑而过,他说:“我记得曾经有报纸列出了14个可以替代我的教练,结果呢?我早就说过,我哪也不会去,我只想留在斯坦福桥。”

  在谈到为何有退役想法的时候,穆里尼奥的语气显得有些低沉,他说:“离开对于任何教练原来说都是不可避免的。我真的希望能够做很多事情,我希望我的生活中不仅仅只有足球。”

  至于离开教练席位之后会不会进入切尔西的管理层或者转投其他俱乐部是,穆里尼奥非常表示的表示自己肯定不会进入俱乐部的管理层,“我不想成为一个足球的管理者,就像

皇马的萨基或者瓦尔德诺那样,我不喜欢那样,我要做的就是我自己。”

  在谈到新赛季的备战以及前景时,穆里尼奥表示切尔西最大的敌人还是

曼联,他还着重谈到了自己的老乡纳尼,狂人表示:“我知道他,他是个非常不错的球员,有着非常优秀的运动天份。他的职业生涯能在里斯本竞技起步是幸运的,现在他来到了老特拉福德,我相信他的未来会更有前途。”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