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联官网盛赞李铁状态出色 中国之星向往着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2:36  新浪体育
谢联官网盛赞李铁状态出色中国之星向往着亚洲杯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国家队公布的亚洲杯23人大名单中,效力于英格兰谢菲尔德联队的李铁榜上有名,他也成为这次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中的六名海外球员之一。

  此时谢联队官方网站也提到了李铁的情况,这篇报道的标题是《李铁状态很好》,文章提到,谢联队的中国球星李铁目前在中国国家队过得非常愉快,他期待着在7月7日开始的亚洲杯。

  在不久以前进行的中国队访问美国的比赛中,李铁的表现不错,随后入选了中国队征战亚洲杯的名单中,他被认为会成为这支球队中一个比较重要的成员。

  

中国队目前在北京训练,但是他们会在7月1日的香港回归杯明星赛中对阵世界明星联队,
谢联
队的牙买加球星卢顿-谢尔顿估计也会参加本场比赛,并在比赛中对阵自己在俱乐部的队友李铁。

  最近在接受谢联队的采访时李铁表示,“在中国国家队期间我度过的非常开心,我们训练的非常刻苦,虽然这里的天气很热,但是这也是针对亚洲杯的很好备战工作”。

  李铁同时表示,“球队现在的气氛是完美的,我们并没有给自己身上太多的压力,但是我们非常渴望着获得一个好的结果。球队中间充满了欢乐,队友们非常团结。每个人的状态都很不错,这当中也包括了我在内”。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