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官方宣布二队新人入队 有此"妖童"不亚于一笔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博扬-科尔基奇下赛季肯定会跟一队训练。”巴萨二队教练瓜迪奥拉的话让巴塞罗那人为之一振。为什么?巴萨B队本赛季降级,明年只能参加地区级联赛,这对年轻球员成长帮助不大,特别是正在冉冉升起的科尔基奇、多斯桑托斯们。

  科尔基奇到8月份才17岁,但在西班牙已经名身在外,入选了塞斯的U21国家队。里杰卡尔德此前也曾进确认会让科尔基奇跟随一队训练,让他在几位巨星的关照下继续成长。当然,不比赛是不行的,然而年龄的缘故他在一队不太可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我们会在必要的时候让博扬回到二队参加比赛。”瓜迪奥拉说。

  多斯桑托斯是巴萨二队另外一个妖人,本月初的加泰罗尼亚杯,

墨西哥小将出场梅开二度。但对他不利的是,俱乐部为他申请了西班牙国籍,但还需要等待审批,而巴萨非欧盟球员席位已满,训练可以,想要出场比赛就难了。所以,也有一种说法,相比科尔基奇,多斯桑托斯年龄更大一点,巴萨准备把他租借到其他球队锻炼一年,等拿到西班牙国籍再回到球队。这是个一举两得的办法,目前向巴萨提出租借申请的有塔拉戈纳、马洛卡以及升班马阿尔梅利亚。

  05-06赛季,梅西就是更随一队训练,对阿尔巴塞特进球一战成名。现在,无论是科尔基奇还是多斯桑托斯的入队都有着强烈的“梅西”痕迹,技术特点上他们更适合打快,打细的巴萨。评论家米格尔不少说过嘛:“他们升到一队,不亚于两笔重要收购。”(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