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全能悍将告别已定 重走昔日蓝军两名将离队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3:45  新浪体育
切尔西全能悍将告别已定重走昔日蓝军两名将离队路

过眼云烟:上赛季主场1-0胜西汉姆 格雷米打进任意球后和穆帅握手

  新浪体育讯 在切尔西的清洗名单上,喀麦隆球星格雷米位列其中,此前曾有消息称米德尔斯堡可能成为他的下一个东家,但本周另一支英超球队浮现,纽卡斯尔对喀麦隆人伸出了橄榄枝。

  格雷米的离队不是意外,他和切尔西的合同即将在六月底到期,蓝军已经告知他不会续约,这样等七月份转会市场打开后,格雷米将成为自由球员。正在招兵买马的纽卡斯尔对此很感兴趣,阿勒代斯希望能够签下这位中后场的多面手。

  吸引阿勒代斯的是格雷米的全能,虽然纽卡斯尔签下了捷克中卫罗泽纳尔,但右后卫位置仍是一个空缺,卡尔多伤,纽卡上赛季甚至不得不让攻击型前卫索拉诺客串了大半年的右后卫,格雷米在切尔西踢过右后卫,而且还能踢中场,加上是免费的自由球员,自然不失为一笔实惠的引进。

  对于切尔西来说,格雷米已是可有可无的“多余人”,右后卫位置有费雷拉和迪亚拉可以踢,格伦-约翰逊又将结束租借回归,中场本就人满为患,在引进了西德维尔后,更加没有空间。

  如果格雷米成功加盟纽卡斯尔,他将重走另外两位切尔西前球员的离队之路,投奔同一个东家。此前,切尔西的英格兰中场帕克和爱尔兰边锋达夫都去了纽卡斯尔,如今帕克转投西汉姆,格雷米将只能和达夫叙叙旧。

  纽卡斯尔在今年夏天有可能出现脱胎换骨的变化,首先是阿什利完成了对俱乐部的收购,预计会有较大举措(本周纽卡原董事会成员集体辞职,原主席谢泼德将改任首席执行官),其次实用派主教练阿勒代斯令人期待,而新老板许诺夏季将有5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阿勒代斯将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大干一场。

  另外,切尔西日前完成了一笔抛售,预备队的年轻守门员马卡兰姆比转投了苏格兰的锡伯尼安队,这位黑人门将从拉涅利时代起就在切尔西,但因为一线队出色守门员太多,他一直没有机会。(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