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大收购反赚1250万! 狂购风暴后竟还有6000万巨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完成了八笔收购(萨利哈米季奇、格里格拉、科里斯蒂托、亚昆塔、诺切里诺、莫利纳罗、蒂亚戈、阿尔米隆),花销近5000万欧元,但是据意大利媒体《NSB》估算,事实上,尤文图斯手中依然还有大约6000万欧元的资金可用于引进至少3名球员!

  《NSB》算了一笔帐,克里斯蒂托的转会上,尤文图斯花费的现金不是750万,实际上只有500万欧元,热那亚从尤文图斯得到了斯库利的全部所有权,抵了那250万欧元。买回诺切里诺的钱,实际上与巴尔扎雷蒂的转会费相互抵消,买回莫利纳罗的转会费,与把加斯巴罗尼出售到帕尔马这笔买卖上得到的300万欧元相抵消。

  此外,格里格拉和萨利哈米季奇,

尤文图斯都是免费签入,没有花费转会费。

  从付款方式来看,科里斯蒂诺的转会费分三期付清,这个夏天尤文图斯只付150万欧元,阿尔米隆也是三期,这一次尤文图斯给了恩波利300万,蒂亚戈是两期付款,尤文图斯这一次支付650万,不过剩下的850万将等到2008年支付,亚昆塔也是3期,第一期支付了400万欧元。

  这样算下来,尤文图斯在夏天只花费了1500万欧元。

  不要忘记过去的出售,在分期付款的同时,尤文图斯也在陆续收回上赛季出售球员分期付款的第二期转会费,其中,卡纳瓦罗200万欧元,图拉姆200万欧元,埃莫森500万欧元,维埃拉300万欧元,赞布罗塔700万欧元,伊布拉希莫维奇800万欧元,穆图200万欧元,总计2900万欧元。当然,去年夏天引进的布姆松,尤文图斯还要在今年夏天付出第二期转会费150万欧元。

  这样一算,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看似花销巨大,实际上收支加起来,反而赚了1250万欧元,这使得尤文图斯在夏季的转会费依然充裕,加上5000万的转会预算,竟依然有超过6000万的资金可以调遣!

  当然,所谓的“还可以至少签入三个大牌球员”的说法有些夸张了,不过,尤文图斯至少因此在特雷泽盖续约的问题上得到了更宽松的资金,接下来就是看看卡莫拉内西是否能够以相同的方式续约了。

  当然,今年夏

天花费过多,无疑会给明年夏天留下更重的负担,在能收回的分期付款中,只剩下了维埃拉的400万欧元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的900万欧元,而明年夏天,尤文图斯同样要为阿尔米隆、亚昆塔等人支付第二期转会费,因此俱乐部依然会量入为出,毕竟,这只是重返意甲的第一个赛季,而重建,不可能在一个夏天之内就完成。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