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宣布与不来梅达协议 世界杯金靴克洛泽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21:13  新浪体育
拜仁宣布与不来梅达协议世界杯金靴克洛泽将加盟

拜仁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德国国家队王牌射手克洛泽的转会工作已基本结束,周四完成体检后将正式加盟,签约至2011年。随着克洛泽转会谜团水落石出,拜仁新赛季的收购计划已基本完成。世界杯金靴克洛泽,加上2006年的欧洲金靴托尼,拜仁新赛季的锋线搭档将是近年来欧洲少有的双金靴组合,值得期待。

  目前,有关转会费数字还没有官方宣布,但据德国权威体育媒体《踢球者》透露,拜仁将支付给不来梅1200万欧元,如果克洛泽新赛季表现出色,转会费将增加至1500万。今天,拜仁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与总经理乌利-赫内斯,与不来梅总经理阿洛夫斯和经营主管曼菲尔德-米勒进行了会谈,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双方最终达成一致。“谈判很成功,满足了双方的意愿,这也促使克洛泽转会谈判顺利完成。”阿洛夫斯说。

  现年29岁的克洛泽在2004年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

凯泽斯劳滕加盟不来梅,三年来,他在不来梅取得了巨大成功--不仅在2005/06赛季以25个进球赢得德甲金靴,并在去年的德国世界杯荣膺金靴(2002年世界杯屈居罗纳尔多后穿上银靴)。按照合同规定,克洛泽与不来梅的工作合同到下赛季到期。在2006/07赛季结束前,克洛泽曾表达离队意愿,目标首选国外联赛,但拜仁的加入让克洛泽改变了转会目标。一个月前,克洛泽曾公开表示将履行完与不来梅的工作合同,下赛季后离队。近日,曾传出两家俱乐部谈判接近破裂的消息。随着这次顺利签约拜仁,拜仁的积极努力起到了关键作用。

  克洛泽是拜仁备战新赛季签下的第8位球员,此前7名球员分别是前锋托尼、施劳德拉夫,中场里贝里、泽罗伯托、索萨、大阿尔滕

托普,后卫扬森。此前7名球员共花费拜仁俱乐部转会资金5320万欧元(泽罗伯托和大阿尔滕托普以自由身加盟),加上克洛泽,拜仁已花掉6520万欧元。尽管拜仁拥有的转会费资金数额上亿,但随着克洛泽的加盟,拜仁新赛季的收购工作已基本结束,唯一可能引进的新人位置来自中后卫(目前尚无拜仁针对中卫人选的消息)。与此同时,拜仁前锋马凯即将离队。

  6月29日,拜仁将帅将重新集结,正式备战新赛季,随后将立即前往中国香港参加回归杯的比赛。受伤病影响,

意大利国家队中锋托尼将不会随队参加回归杯,很可能会在7月8日开始的多瑙伊辛根集训期正式入队,而克洛泽和里贝里将极有可能现身香港。

  拜仁官方宣布里贝里托尼加盟 新7号创德甲第2身价

  拜仁引援狂潮又多一名将 巴西世界杯国脚重投麾下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