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坦言皇马买不到卡卡:他将在米兰接过马队的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AC米兰俱乐部文字交锋之后,西班牙《阿斯报》仍在炒卡卡的消息,根据今天出版的《阿斯报》传来的消息,皇马依然希望得到卡卡,埃莫森能否加盟AC米兰,将取决于卡卡能否在未来加盟皇马,安切洛蒂确实希望得到埃莫森,但放走卡卡是不可考虑的。另一方面,皇马又提出了一个新的“搭头”--上赛季租借到阿森纳的巴普蒂斯塔。

  但无论如何,一切似乎都是徒劳,从理论来说,安切洛蒂希望得到埃莫森这没错,但埃莫森可以用莫塔、埃德米尔森等很多人替代,而卡卡只有一个,卖了就没了。事实上,就连皇马的主教练卡佩罗也并不认为皇马有机会能够得到卡卡。

  作为曾经在

AC米兰和贝鲁斯科尼共事的“过来人”,卡佩罗说:“我了解贝鲁斯科尼,买卡卡?这是一个无法成真的梦想。为什么呢?贝鲁斯科尼希望AC米兰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他指望能够通过卡卡实现这一结果。过去,马尔蒂尼是AC米兰的旗帜,现在,这一位置该属于巴西人了。”

  卡佩罗表示,

皇马队内也有自己的天才球员,只不过这个“天才”有点难搞,卡佩罗指的是卡萨诺,他表示:“天才并不代表全部,他需要知道有的时候他会面对困难的局面,他必须寻找应付困难的方法。他是一个好小伙子,但是有的时候他会失去控制,这对于整个球队没有好处。”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