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球员王刚加盟葡萄牙本菲卡 有望获3年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6:59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6月26日电(记者曾志坚)天津火车头足球俱乐部消息,该俱乐部18岁球员王刚日前正式签约,将从7月1日起加盟葡萄牙本菲卡足球俱乐部。

  本菲卡俱乐部是葡萄牙超级联赛豪门。王刚与本菲卡俱乐部签下的工作合同主要内容为“1+3”,他将在合同的第一年随本菲卡青年队参加2007-2008赛季葡萄牙青年足球联赛。如果能力获得认可,王刚则自动获得进入本菲卡一线队的3年工作合同。

  王刚今年2月刚刚年满18岁,身高1·87米,司职前锋。他曾经入选中国国家少年队,参加了秘鲁世少赛。去年4月,王刚入选贾秀全执教的国青队,参加了在葡萄牙举行的四国赛,引起了葡萄牙方面的关注,并于今年年初赴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进行训练。

  王刚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葡萄牙联赛中提高进球能力,积累经验,能代表中国国奥队征战北京奥运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