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科巴:乌拉圭球员永远不会想第二名 目标赢赢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6:56  东方体育日报

  美洲杯的官方网站上,球迷们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A组第一名。截至6月25日,51.5%的球迷认为委内瑞拉将获得小组第一;35%的球迷认为乌拉圭将获得小组第一。这个投票结果也反映了乌拉圭的微妙地位:如果没有东道主,他们将是出线第一热门;但正因为小组中存在了东道主,小组出线的形势可能很复杂。

  乌拉圭与秘鲁的首场比赛将于明天清晨开赛,乌拉圭队在23日才由蒙特维利亚飞往加拉加斯,然后转机前往比赛地梅里达。梅里达市位于安弟斯山北麓,距离马拉开波湖不足150公里,这里气候非常凉爽,乌拉圭人入住在梅里达市中心的比兰赞特酒店。他们对于2007年美洲杯之旅的第一座城市很满意,主帅塔巴雷斯说道,“这是一个适合比赛的城市。”

  委内瑞拉使乌拉圭变成小组出线第二热门,雷科巴在昨天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他对小组赛的看法,“当你处于东道主所在的小组时,你总会有麻烦。人们都说B组是死亡之组,但A组中每一支球队都很优秀。乌拉圭球员考虑的永远是怎么赢,他们考虑的是怎么赢得冠军,他们甚至不会去想第二名。我们带着足够的梦想来到委内瑞拉,我们希望完成我们的目标。”

  雷科巴的话多少有些轻视A组另外三支球队,当记者在昨天采访到主帅塔巴雷斯时,他说道,“我们只花了四十分钟就从加拉加斯来到梅里达,是的,我本来准备花上一个半小时完成这段旅程。省下的时间可以让球员们好好休息。A组的对手都不弱,在小组赛中的比赛是最重要的。”从塔巴雷斯的嘴中,我们读到的也是自信。

  首轮面对秘鲁,乌拉圭后防线将面临秘鲁的欧洲三叉戟,弗兰和雷科巴如果想赢法尔范与格雷罗,也许后防线要起到更多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