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新赛季已获不逊埃托奥之人 购新刀突现巴西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了苏亚佐,用加利亚尼的话来说,AC米兰将全力寻找新的前锋,然而新的前锋在哪儿?谁也不知道。贝鲁斯科尼和安切洛蒂昨天都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前锋的问题。

  贝鲁斯科尼不再奢望小罗了,“罗纳尔迪尼奥?拉波尔塔前几天还在问我是否决定了买罗纳尔迪尼奥,哈哈,这是玩笑,买罗纳尔迪尼奥是不可能的,我们确实在等待着能够找到什么人配得上AC米兰的高度,同时,我们也在等待着罗纳尔多在冠军杯的表现。”贝鲁斯科尼说,对于埃托奥,他的态度则很不确定,“埃托奥?谁知道呢?”

  与贝鲁斯科尼一样,安切洛蒂也提到了罗纳尔多,同时,安切洛蒂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在度假的安切洛蒂昨天接受采访表示他对于得到埃托奥信心不大:“巴塞罗那不会放弃自己的重要球员,就像

AC米兰不会放弃卡卡一样。”

  那么下赛季的AC米兰怎样组织?安切洛蒂说:“我们上赛季在没有罗纳尔多的情况下赢得了欧洲冠军杯,下赛季的冠军杯,我们将多出罗纳尔多,我们还有因扎吉、吉拉迪诺,当然我们还有奥利维拉,我们并没有丧失对他的希望。事实上,在前锋线上我们有几种解决方案,就像我们上赛季一样,我们可以沿着这条路走下去,我们可以根据对手的不同打单前锋或者双前锋阵型,重要的是,在不同的阵型中,我们都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对于没能买来苏亚佐和亨利,安切洛蒂说:“苏亚佐的事情就这样了, 我们尊重球员自己的愿望,我们会寻找其他的解决方案,如果没有,我们目前的配置也不差。”对于亨利,安切洛蒂说,“亨利确实是解决方案之一,不幸的是,西班牙的球队得到了他,在现阶段,由于国家税制不同,情况就是这样。 ”

  同时,安切洛蒂还向卡佩罗在

皇马的工作表示了祝贺:“真的很不错,有点像AC米兰,一支已经被媒体‘判了死刑’的球队,最终获得了成功,表现出了巨大的决心和意志品质。”

  贝鲁斯科尼和安切洛蒂的谈话同时提到了一个名字:罗纳尔多,他被认为是AC米兰的不逊于埃托奥的下一个爆发点,上赛季罗纳尔多只打联赛,并没有涉足冠军杯,同时,他仅仅是刚刚到队中,一边恢复一边踢球,下赛季他将拥有更好的身体状况和出战欧洲冠军杯的机会。

  与此同时,寻找新前锋的工作仍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舍甫琴科这个名字被媒体重新提及,此外,西班牙本土射手,瓦伦西亚的大卫-比利亚也被AC米兰所关注,与此同时,老马尔蒂尼将前往南美观看即将开始的美洲杯,老裁判卡萨尼昨天在电视3台说漏了嘴,AC米兰此行将特别关注巴西队的前锋,目前在里昂效力的25岁射手弗雷德。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