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狂花4000万完成八宗交易 尤文疯狂大手笔6年未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6: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4000万!尤文一周之内市场消费超过4000万欧元,这在6年前购买布丰后再也没出现过,就连2004年两天内搞定卡纳瓦罗和伊布拉也才花了不到3000万,因为那时卡纳瓦罗价格只有800万加门将卡尼尼。新尤文步入意甲刚一个月,市场动作已是其它球队的好几倍。

  另一方面,几宗大交易如此顺利,说明他们行动早已开始,新的发展计划成形了一段时间,和教练人选、贝特加走人没直接联系。上周五,吉利和布兰科与贝特加见面,正式通知贝特加,今年6月末到期的合同不会延续,贝特加成为三驾马车来得最早走得最晚的人,尤文和三驾马车决裂,开始了布兰科和拉涅利联合掌管市场的新时代。

  4000万,来自亚昆塔1130万,阿尔米隆900万,迪亚戈1350万,从皮亚琴察和

锡耶纳收回诺切里诺和莫利纳罗分别用了370万和250万。尤文在此之前已有格里格拉等三个零转会费者签入,还有750万从热那亚收回
意大利
U21成员克里西托。只有葡萄牙20岁边后卫安图内斯的加盟碰到些问题,尤文本想买进他再和维琴察共有,可刚结束欧青赛的安图内斯不想打意乙,有趣的是,他刚拒绝,就在欧青赛附加赛中罚丢了第5轮点球,给意大利人送上奥运会参赛资格。

  转出的人,目前确定的只有巴尔扎雷蒂(380万到

佛罗伦萨)和科瓦奇(多特蒙德)。尤文发行新股进账的1亿多,有6300万投入市场,目前已经用去2/3。尤文还准备引进一个中后卫(米利托),同时尽量满足特雷泽盖的续约要求--3年合同、年薪涨到400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