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杯夺冠留下塞维利亚头号射手 卡努特:谁说我要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5: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塞维利亚的第四个杯赛冠军,卡努特又进球了。马里中锋已经成了决赛进球专家,塞维利亚13个月内连战4场决赛,卡努特场场都有进球,帮助球队连拿4个冠军。更重要的是,本已打算回到英超的卡努特,在国王杯决赛后改变了主意,打算下赛季继续留在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的冠军梦可以继续做下去。

  赛前卡努特的经纪人克里斯多夫向BBC电台透露,由于马里人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已经接到来自纽卡斯尔、朴茨茅斯和博尔顿的邀请,尽管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开出明确的条件,但卡努特的愿望是赛季结束后告别塞维利亚,“他的第一选择将是英超”。朴茨茅斯的邀请最为诱人,在这里卡努特将和效力西汉姆联时的老教练雷德克纳普会合,“转会费预计在1000万欧元左右”。也正因为克里斯多夫的表态,人们都以为国王杯决赛将是卡努特在塞维利亚的最后一场比赛。

  如果国王杯决赛真的是告别的话,卡努特拥有的是一个完美的告别演出。开场10分钟内双方各有一次单刀机会,吉萨的被帕洛普扑出,卡努特则没有错过机会,1比0,这个比分最后一直保持到终场,尽管卡努特在终场前被红牌罚下,但也已经无碍大局。对于卡努特而言,决赛进球似乎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去年5月的联盟杯决赛,塞维利亚4比0大胜米堡,卡努特在第89分钟打进一球;8月超级杯3比0胜巴萨,卡努特又在第45分钟斩获一球;今年的联盟杯决赛,又是卡努特加时赛的进球几乎绝杀,尽管

西班牙人把比赛拖入加时,但最后还是塞维利亚笑到了最后。

  留住了卡努特就留住了冠军的希望,马里人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为塞维利亚打进整整30个进球,这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来年完成同样的成绩会比较困难,但我们每一个人都对新赛季充满期待”,卡努特在国王杯决赛后终于决定留下,“终场前我的犯规有些弱智,但还好那时候离全场比赛结束只有2分钟。我和俱乐部的合同还剩两年,我的第一选择肯定还是留下来。”在塞维利亚,下赛季卡努特将有新的目标,他将和队友们冲击冠军联赛,这当然比重返英超更加诱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