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维利亚当家前锋专打硬仗 决赛争霸卡努特必定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4:50  东方体育日报

  一个漂亮的进球,为塞维利亚历史上最好的一个赛季画上了最后的完美句话。卡努特帮助塞维利亚谱写了成功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国王杯冠军也是这13个月来塞维利亚获得的第四座奖杯。

  没有一场决赛能挡住卡努特的能量,这个大个子关键时刻从不会失手。卡努特不记得自己在哪一个决赛中没有进球,是的,比赛中他比队友先离场,但那时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去年的联盟杯决赛,卡努特替补上场,取得进球;摩纳哥欧洲超级杯,卡努特打入关键的第二球;本赛季联盟杯决赛,卡努特在加时赛中取得关键进球,点球大战中也罚入点球;在伯纳乌进行的国王杯决赛,塞维利亚又依靠卡努特的进球一球定乾坤。

  塞维利亚当地的足球记者纳瓦斯说:“进球伴随着卡努特,若不是在联赛最后阶段因伤缺席了那么多场比赛,马里国脚将毫无疑问地取得联赛最佳射手的头衔。不久之前,卡努特成为了塞维利亚俱乐部历史上欧洲赛场进球最多的前锋,现在又成为了决赛中进球最多的前锋,他的表现是如此神勇,以至于国际足联也不得不为他开绿灯。”

  赛前,塞维利亚俱乐部传出了不和谐音。卡努特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卡努特希望在这个赛季结束后离开塞维利亚,重返英超赛场,“至少有三家英超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他的转会身价将在1000万欧元左右。”大赛之前干扰人心,卡努特的经纪人惹火了德尔尼多,塞维利亚主席忍不住大骂一通:“那个经纪人太不合时宜了!如果现在决赛已经结束,那随便你怎么说都无所谓,现在这么做纯粹是在做蠢事。”

  好在,卡努特没有因为这事而受到影响,比赛中他展现了自己冷静的一面。第11分钟,赫塔菲后卫普利多一脚回传失误,被卡努特机警地捕捉到,他从中场启动判断好落点,完美地截下了皮球,一直带入禁区,冷静将球打进,塞维利亚正是凭借此球夺冠。而此前,赫塔菲的前锋古伊萨却浪费了差不多的一个机会,两支球队的实力因两位球员的个人能力而拉出差距。

  虽然卡努特最后时刻不太冷静,被对方踢倒后报复对方,被红牌罚出场外,但这无损卡努特的英雄形象。“无论对球队还是对我自己来说,这都是一个完美的赛季。我希望下赛季还能有如此美妙的感觉,我爱这支球队,我不想离开。”看上去,卡努特已经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