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离开阿森纳是最艰难的决定 将永远铭记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23日电 即将转会前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的亨利向外界告白,称决定离开阿森纳队是他“这辈子做过的最艰难的决定”。

  在阿森纳官方网站23日贴出的一篇消息中,这位29岁的法国锋线国脚努力劝说球迷,向他们保证阿森纳的黄金时代不会因为他的离开而结束,球队很快会诞生新的绿茵英雄。

  亨利说:“球队一直在成长,这里有一些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真的认为是时候该让范佩西和阿德巴约们大放异彩了……帕特里克(维埃拉)离开时每个人都很沮丧,包括我,可是接着来了个小家伙名叫法布雷加斯,尽管我不认同,但每个人都说‘谁还需要维埃拉?’”

  同时他还对阿森纳表示了留恋。他煽情地说:“今天对我来说是非常悲伤的一天,不管人们会怎么说、怎么写、怎么看,这对我都是非常沮丧的一刻。这个俱乐部已经住进了我的心里,并将永远被我铭记在心。”

  亨利的职业生涯正是在阿森纳效力期间才开始走入辉煌的,更确切地说,是主教练温格一手将他“提拔”为欧洲最出色的射手。由于俱乐部副主席戴恩的离开,作为其密友的温格的去留被蒙上了一层迷雾。这也成为了亨利最终决定离开的动机之一。

  他说:“戴恩先生的离开让球队和主教练都不安起来,特别是这时候温格还没决定去留。他说他会留到合同终止的那一刻,可谁都说不准。希望他能留,但我需要得到一个确定的答案。因此当我得不到时,我选择了离开。”

  阿森纳已经宣布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就亨利的转会达成协议,转会费据估计为2400万欧元(约合3229万美元)。交易有望于25日正式完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