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世界杯太太团已成过去时 短短1年就有4对劳燕分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49  东方体育日报

  大约一年以前,在德国队3比0战胜厄瓜多尔的世界杯最后一场小组赛当中,最炫目的场景并非出现在球场上,而是看台上德国队的“太太团”花枝招展的庆祝。一年之后,“太太团”已经面目全非,其中的四位美女已经和男朋友劳燕分飞了。是为了国家而牺牲小家吗?不管这一说法如何牵强,但这四名国脚的遭遇还是引起了德国人的集体同情。

  第一个不幸的人是扬森。世界杯刚一结束,他就和女友娜塔丽亚分了手,不过很快他就找到了新的另一半:朱丽娅。朱丽娅是2005年度慕尼黑小姐,所以她对扬森的吸引力肯定远远大于娜塔丽亚。本赛季结束之后,扬森转会去了拜仁,他的公开解释是不愿随门兴一起降级,但朱丽娅肯定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因为,如果再继续两地分居,扬森怎么得到的朱丽娅就会怎么失去她。

  第二个失意者是默特萨克,因为转会去了不来梅,所以模特萨克不得不和青梅竹马的伊丽萨白分手。“我俩是在融洽的气氛中作出的这一决定。说老实话,我还远没有组建一个家庭的心理准备。”看来,默特萨克倒真是为了事业而牺牲了家庭。

  接下来的是“小猪”施威因斯泰格,他和女友达妮埃拉是在2007年年初分的手。和其他人不同的是,“小猪”和女友分手完全是因为自己太霉了。事业不顺,“小猪”的绰号又被一个不良肉商拿去做

商标,赛季结束之前又感染上神秘的疾病,据说是被虱子咬了一口而发炎所引起的。拜仁引进托尼、里贝利和索萨,“小猪”下赛季的位置也愈发不稳。在这样的尴尬之下,达妮埃拉又怎能留下?即便她愿意,“小猪”也没有和她继续谈情说爱的心情了。

  不过相比之下,最霉的还是希茨尔斯贝尔格。在早已定好的婚期即将临近之际,“铁锤”的女友因加突然不想和他结婚了,两人只能是匆匆分手。

  幸福的人是一样的,不幸福的人有各种各样。这四位“夏天童话”的英雄们在情场上却成了狗熊。《图片报》善意地寄语:“你们总不可能把所有的幸福都纳入怀中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