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昆塔揭尤文大收购序幕 巨资注入挽留特雷泽盖现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静观米兰城风云变幻,尤文则享受在自己的紧凑步伐中。

  周二,俱乐部正式宣布亚昆塔加盟。转会费1130万欧元,三年付清。亚昆塔新合同5年,年薪240万。俱乐部在官网公布了亚昆塔体检后和主席吉利、布兰科等人的合影。正在撒丁岛陪着家人的亚昆塔谈到转会时开玩笑道:“我只不过是换了个赞助商罢了。”指的是尤文和乌迪内斯球衣相差不多。

  其实,亚昆塔早在6月12日就以尤文人的身份接受了采访,那正是去年世界杯第一场对加纳,他打进在国家队19场比赛惟一进球的日子。他从世界杯说起:“我欠里皮人情。当时他选择我,没几个人认同,可我打了5场,第一场替换吉拉19分钟就进球,而后在柏林举起大力神杯。我做好了在尤文征战的准备,就像去年做好世界杯准备一样。”

  亚昆塔把新帅拉涅利比作完美预言家,引出两人一段故事,“2001年夏天在弗流利,乌迪内斯和切尔西友谊赛,霍奇森在乌迪内斯的首秀。1比1,我虽没进球但踢得很好,赛后拉涅利来到我们更衣室对我说,‘继续下去,多跑动,你肯定会到豪门’。现在,我们在一起了。”亚昆塔表示:“跟乌迪内斯我能进

冠军杯,跟尤文,同样可以。”

  按照主席吉利的话说,“这刚是个开始,这几天马上会宣布另一球员加盟。”不用猜,在说恩波利中场阿尔米隆,他周三早上到了都灵体检。转会费很清楚,800万+帕罗的一半所有权+租借乔文科和沃尔巴托。此外,尤文还用250万从锡耶纳买回边后卫莫利纳罗。接下来,球队将向萨拉戈萨后卫米利托(1500万)和里昂中场迪亚戈(1300万)发动最后攻击。但葡萄牙20岁边后卫安图内斯的加盟碰到些问题,尤文本想买进他再和维琴察共有,可正在打欧青赛甚至入选过斯科拉里名单的安图内斯不想踢意乙,经纪人表示只能考虑其它买家。

  尤文的最大好消息来自股市,俱乐部发行新

股票有96.37%股民继续购买,给俱乐部带来1.01亿的流动资金。吉利高兴表示:“这证明多数股民认可了球队的发展计划并相信球队”。收入中将有6300万用于转会市场,2000万用于平衡俱乐部财政,1800万用于修缮新球场。市场投入中,俱乐部正考虑尽量满足特雷泽盖的续约要求留住他,也就是3年合同、年薪涨到400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