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第二笔清洗摆上台面 豪门之心难留高价"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0:09  新浪体育
阿森纳第二笔清洗摆上台面豪门之心难留高价"水货"

阿森纳将甩卖雷耶斯

  新浪体育讯 在将法国前锋阿里亚迭雷出售给米德尔斯堡之后,阿森纳俱乐部正在酝酿第二笔清洗,为皇马夺冠立下大功的西班牙球星雷耶斯,有可能在夏季投奔另一支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

  雷耶斯本赛季以租借形式效力皇马,但整体表现并不令人满意,皇马已经决定不会永久引进他,但雷耶斯本人不想回到英超踢球,他个人的理想选择是留在皇马,但在伯纳乌对他无意之后,西班牙人只能将目光转向西甲的其他球队。

  据马卡电台报道,阿森纳方面正在和马德里竞技进行接触,商谈出售雷耶斯的事宜。阿森纳方面对雷耶斯十分无奈,他不想回来效力,只有出售这一条路。马卡电台称,雷耶斯转会马德里竞技的交易有可能在本周晚些时候完成,阿森纳能够挽回一些转会费的损失,马德里竞技也将得到雷耶斯,为托雷斯离队进行准备。

  披露这笔转会的还包括和

皇马走得很近的马卡报,他们透露,阿森纳和马德里竞技基本达成了协议,不过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雷耶斯本人的意愿,他表示自己仍希望能转会皇马。“我帮助皇马成为了冠军,我非常高兴,这也是我来到这家俱乐部的原因,我希望这两个进球不是我为皇马打进的最后的两个求。也许我这场的表现,能够让俱乐部改变主意留住我,我说过很多次,为皇马踢球是一种荣誉。”

  阿森纳的态度很明确,无论卖给谁,只要能换取转会费就好,不愿再回北伦敦的

西班牙人已经成为了一个包袱,尽早甩卖是一定的。但一个棘手的问题是,一旦雷耶斯不想去马德里竞技,一心想去皇马,阿森纳有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

  雷耶斯当初从塞维利亚加盟阿森纳,首付款为九百万英镑,根据条款可追加至一千五百万英镑,温格曾对这笔引进非常得意,戏称自己曾乔装进入塞维利亚的训练场偷看雷耶斯训练,但千算万算,温格漏算了雷耶斯对异国生活的适应性这个环节,当初来阿森纳前,西班牙人曾和女友在机场抱头哭泣,也许从那时候起,这个依恋本土的新星就注定不属于伦敦和英超。(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