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首笔重头引进浮现 欧洲炙手可热强人标价2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0:07  新浪体育
利物浦首笔重头引进浮现欧洲炙手可热强人标价2500万

利物浦瞄准托雷斯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俱乐部的新老板表示,在第一阶段和多名队内的重要球员完成续约工作之后,利物浦在今年夏天的球队建设工作将进入“第二阶段”,那就是引进球员,在主教练贝尼特斯的计划中,变动最大的位置将会是前锋线,不过在比利亚、埃托奥、达伦-本特等目标相继错失之后,利物浦似乎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

  利物浦当地媒体《回声报》披露了一个最新的动态,红军俱乐部的官员已经启程赶赴马德里,显然有自己的目的。《回声报》称,利物浦这次行动的目标,是西甲马德里竞技队的前锋托雷斯。

  不久前,托雷斯曾表达过希望在马德里竞技干一番事业的愿望,但摆在他面前的现实却很残酷,虽然上赛季他个人打进了十四个进球,但马德里竞技没有能够打进下赛季的联盟杯,这动摇了托雷斯留队的决心。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马德里竞技已经考虑将托雷斯出售,在几年的留守之后,他们认为是到了出手的最佳时机了。

  《回声报》称,马德里竞技为托雷斯的标价将高达两千五百万英镑,而这也是托雷斯合同中的一项离队金额条款,虽然这个价格不低,但下决心要有大作为、在下赛季英超争夺中不再当看客的贝尼特斯,已经准备接受这个价格。

  此前托雷斯曾被媒体和曼联联系到一起,但红魔目前正在全力追逐意甲桑普多利亚的前锋夸利亚雷拉,托雷斯的身价也超出了他们的预算,而《回声报》称,托雷斯本人对于利物浦更加青睐,安菲尔德的西班牙主帅和大批西班牙球员,有助于他更好的融入球队。

  两千五百万英镑不是一个小数,利物浦方面的计划是换一个方案展开收购,《回声报》称,红军打算用西班牙边路球员路易斯-加西亚作为筹码,折抵部分转会费,而利物浦正在为威尔士前锋贝拉米寻找买家,一旦出售,预计可以换回一千万英镑左右的资金,因此贝尼特斯在收购托雷斯的转会费上压力并不大。

  在近几个赛季,每到夏天托雷斯都会成为转会流言的主角人物,几乎各大豪门都被媒体和他联系到一起,今年的形势有了实质性变化,马德里竞技想卖、利物浦想买、其西班牙阵营又是托雷斯的理想去处,看上去在大半个夏天沉寂无声后,利物浦终于将迎来自己的重量级收获。(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