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是干掉巴萨待遇却有天壤之别 皇马神奇护法即将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晚,皇马和巴萨篮球队进行了ACB总决赛第二场的较量,结果皇马83比80险胜,总分2比0领先。出彩的是皇马队长雷耶斯,他全场得到最高的23分,高出巴萨当家球星纳瓦罗不少(14分)。但在足球场上就不是那么回事了,足球队的雷耶斯对马洛卡打进两个关键进球,但这并不能保证他留在皇马。

  雷耶斯赛季初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由于卡佩罗开始排斥边锋战术,安达卢西亚小伙得到的机会不多,即使出场也是客串右前卫,赛季中后期由于伤病和状态原因,他的出场机会更少了。不久,有消息从俱乐部内部传出,皇马并不打算在赛季结束后把他从阿森纳“赎回”。也就是说,打完对马洛卡的比赛,理论上雷耶斯又成了阿森纳球员。

  小伙子倒是很乐观,他说:“我希望那天的进球并不是我为

皇马所进的最后一球,也许发生的一切会说服俱乐部把我留下来。”这只能是雷耶斯的一厢情愿,按照阿森纳的计划,他们希望在雷耶斯跟巴普蒂斯塔交换的基础上,皇马再多给阿森纳支付一笔赔偿金,但这是马德里人不能容忍的。

  雷耶斯曾数次表态他不希望重回英国,如果不能留在皇马,去马竞或者塞维利亚也不错,当然最好还是留在伯纳乌。“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为

皇家马德里效力是一种荣幸。我的进球让皇马成为了联赛冠军,我对此非常高兴。”雷耶斯说,“坦白的说,这是我当初来皇马的原因。那两个进球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两个进球,它让我们在最后一轮拿到了联赛冠军,那种感觉对我来说真的太奇妙了。”

  雷耶斯前途未卜,那边厢皇马交换到阿森纳的巴普蒂斯塔也一样,他暂时也不知道自己的前途在何方。前不久曾经传出,皇马要拿他介入交易引进塞维利亚边后卫阿尔维斯。正在随巴西国家队准备美洲杯的他也表达了自己要留在皇马的态度,“我的未来到时候大家会知道的,我跟皇马还有三年合同,我希望能在马德里履行它。卡佩罗已经证明了他超强的指挥球队的能力,他让我和球员们信心十足。目标?在下赛季的皇马阵容中赢得位置。”(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